正文页

剑侠情缘手游10阶武器染色

2017-09-10 08:57 网络

0

  文/剑侠情缘天机阁

  虽然有些服务器已然开放了129级上限,但是对于大多数少侠而言,10阶的武器仍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存在。面对这风格各异的14门派10阶武器,相信看过之后,很多少侠都会冒出妖娆这个词。独特的造型、妖冶的色彩,下面就来一起鉴赏下14门派的10阶武器,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好看武器吧!

  藏剑丨碎星剑系列

  藏剑的碎星剑系列整体均比较暗沉,较为暗雅的色彩在细碎的纹路下令整体显得非常古朴,当然,若是镶嵌上附魔石之后又是另一番样貌了。喜爱的少侠可以进行选择。

  长歌丨青玉案系列

  长歌的青玉案系列很像是天机扇,自有一种硬朗的机械感。朵朵艳花绽放在扇子上,又为其添加了一种柔和感。其中,海洋蓝色彩非常好看。

  翠烟丨红粉露凝系列

  翠烟的10阶武器又像是旋转的火轮,又像是舞狮的道具。如鳞片一样的图案,再加上鬓毛般的外围,都让此款武器显得有种夸张的美感。

  峨眉丨破月剑系列

  峨眉的破月剑系列又长又锋利,上面更是布满了小巧的金色装饰,令其看上去更显华贵和大气。其中,熏香紫色彩尤为亮眼。

  丐帮丨亢龙有悔系列

  丐帮的亢龙有悔系列色彩斑斓,一身变化更是全集中在棍端,尤其是那立体环绕的锐利尖刺,令其更显独特。其中,宝石蓝染色更为迷人。

  昆仑丨碎玉断金系列

  在昆仑的众多武器当中,碎玉断金系列算是剑身较长的款式。剑身上的色彩不仅极富变化而且类似于雕刻的蝴蝶设计,也令其更显美貌。

  少林丨降魔棍系列

  少林的降魔棍系列棍身通体发亮,颇像是玉器材质。镂空的棍端更是嵌上了透亮的宝珠,令整体更显华贵。其中,忘忧黄色彩很是好看。

  唐门丨追星弩系列

  唐门的追星弩系列很有一种利刃在手的感觉,手中的长弩细长锐利,很像是两把锋利的镰刀,身后的背刀也非常的有气势。四款色彩均非常亮眼,喜爱的少侠可以进行选择。

  桃花丨龙舌弓系列

  桃花的武器均非常美貌,而在这些武器之中,龙舌弓算是较大的一个款式。斑斓的色彩、独特的质感,令其在桃花手中更像是一个轻盈的玩具。

  天忍丨血魄刃系列

  天忍的血魄刃系列也与其他门派的10阶武器一样,拥有瑰丽的色彩。如邪刀一般的形状、张扬的刺状装饰,均在这些色彩的加入之后,有了一种耀世的感觉。

  天王丨混元锤系列

  天王的混元锤系列很是张狂,不仅形状巨大,造型也是非常的独特。如怪兽犄角一般的宝塔形状,亮色与黑色融合在一起,给人一种非常霸气的感觉。

  五毒丨相思引系列

  五毒的相思引系列非常小巧精致,细碎的娇花和可爱的蝴蝶一起交织在花枝般的武器上,再加上大大的蝴蝶状翅膀,都让这款武器的整体气质更为适合小萝莉。

  武当丨天枢剑系列

  武当的天枢剑系列延续了武当武器一贯的笔直风格,金丝的丝线贯穿整个剑鞘,令其看起来非常华贵。其中,幻金蓝和妖姬蓝色彩看起来尤为赏心悦目。

  逍遥丨天龙戟系列

  逍遥的天龙戟系列延续了以往逍遥武器略长的特点,但又通体幽亮明艳,戟端更是即霸气又华丽,看起来非常不错。四款染色各有千秋,喜爱的少侠可以进行选择。

  看完了14门派的10阶武器染色展示,少侠们是否已经心有所属了呢?那就赶快来试下吧!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

剑侠情缘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60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剑侠情缘手游》

660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