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街头篮球手游防守机制解读

2017-09-14 14:53 97973手游网

0

  街头篮球手游以目前版本来说,如果防守达标,是可以让对面不得分的,你没看错,是不得分,这虽然很难,但是不是没有可能。说到防守我们要先说对位机制:手游的对位优先级是C/PF/SF/SG/PG,有些朋友可能看懂了一点东西,没错,PG是在最后一个位置的,而端游是在SG之前的。既然是这样,那么如果我组建一支C/SG/PG的队伍会遇到对面C/PF/SG的阵容会是怎么对位呢?C/CSG/PFPG/SG。

  首先是防守端的SG 

  SG在防守端遇到最轻松的也就只能是自己的同胞SG了,在同样跑动的情况下防守一个SG其实并不难。刚才说到SG在进攻端是要A人,那么防守端自然就是防A了,这也是很多朋友最苦恼的事情:如何不让对面的后卫A出叹号!防A有两种办法,第一是不在扇形区,围绕球员本身移动。第二是跟随A的节奏,将对方的球逼停。第一种方法的目的是盖帽,第二种的目的在于让你传球。

  我推荐大家一个方法:

  电脑用模拟器有些有录屏功能,我目前用的腾讯手游助手就可以,录一场自己被A过的视频,然后你慢放来看你就都懂了,所有的A人技能都是有前置动作的,只不过非常非常快,快的你以为他没有做过这个动作,但只要你认真看,你就看出端倪了,我现在刚开始玩马库斯200场,感觉一场能让逼停对面SG一半的球,更别说移动更快的SG了。这里我不推荐第一种防守方式,因为需要作出的移动太多,打一场下来太累了,第二是即使帽到了,你扑球还是没有人家被帽的快的,你只能帽几次让对面打进14秒或者分球。

  再说防守端的PG: 

  我认为一个PG如果在一场比赛让对位的SG的三分超过3个,那就是你的失职。PG在如此高的跑动以及干扰的情况下还让对面的SG飙分,那你不是蠢货是什么?说完SG,我们来说非常规对位,比如SF和PF,现目前能有几率遇到的也就这两个位置了,SF目前是个很尴尬的存在,其实在端游中也是如此,他本身很全能,但也每样都不太行,但是我相信玩的好的SF在后期肯定也是BUG一般的存在,李心木一般,小瑞这个人物有很大的潜力可挖。PG在于其对位的时候除了防A,就是防中投了,因为冲击篮下的SF有C的盖帽不用太过忧虑,相对来说没有扑球的限制,PG对位SF是比较开心的存在。

  然后就是PF

  PF如果能跟PG对位,抢断是你的主要任务,因为这种带PF的阵容很有可能是让PF主打两分的,C如果能帽掉PF的两个上篮或者扣篮,PG如果能够抢断或者截掉两个PF的球,可能胜利的优势就属于你们了,所以外线防守端来看,因为截球和抢断属性的突出PG应该是当之无愧的防守第一人。

  防守端的C位: 

  目前的版本皇叔因为优异的天赋技能让其在篮板的优势立竿见影,而篮板在防守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其本身也有不错的盖帽属性,这就能让他稳坐防守第一人的宝座,其实内线对位更多的还是心理战术,目前C位的进攻手段大部分还是骗跳,比较稳健的是PG抛投冲击篮下,在对方C补位的情况下分球给C扣篮或上篮,不是万不得已我不太推荐C去打两分,被帽了基本就是送球权,即使不被帽,上篮或者扣篮不中也很有可能丢了篮板。

  30级的抓帽现在我还没见过,不过我相信其应该是个比较英霸的技能,至少可以制裁一下这些爱抛投的PG,PG屁颠屁颠的冲进篮下抛投起跳,被C一个抓帽把球权拿走的时候他会想什么:卧草,这货有抓帽,下次老子要看情况抛了。C位防守在很多时候会遇到冲击篮下的情况,不仅仅是对面的PG,任何一个位置都有可能,我认为白线以内的禁区都是C的守护范围,而不仅仅是你对位的人,对方任何一个位置冲击篮下你都有义务让他吃火锅,只有这样的威慑力,对方才不会得分如鱼得水。

  手游的盖帽能力比起端游来可要简单多了,端游在C身后的扣篮你很难帽到,而手游的隔人盖帽不要太简单了,所以各位玩C的朋友,当大龙BUG和睿智被和谐以后,除了篮下的人才投篮,所有的技能都没有BUG,而是你还欠缺练习,盖帽如果太过简单,他为何又会那么有快感呢?

街头篮球 下载

街头篮球

类型:车枪球 大小:197MB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街头篮球
下载《街头篮球》

197MB / 车枪球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