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剑侠情缘手游藏剑少侠的秘诀

2017-09-16 08:14 网络

0

  文/剑侠情缘天机阁

  武林盟主活动作为日常活动之一,天下群侠每天可以向武林盟主讨教两次。挑战武林盟主,证明自己的实力和家族的实力。但少侠们在武林盟主这项活动中如何获取更多的积分呢?那么下面就与和大家研究一下藏剑在武林盟主中的抢分技巧。

  一、门派优劣势

  藏剑门派定位为“近战、输出、控制”天生力量成长高,藏剑是一个近战高输出,防御能力一般的门派。藏剑拥有<心剑><惊涛><鹤归孤山><风来吴山>主动技能和被动叠加攻击增强自己伤害。<九溪弥烟>和<平湖断月>在装备上秘籍以后都拥有短暂的定身效果在加上本身两个技能都是CD超短的技能配合大招峰插云景的强力控制,藏拥有非常强力的输出和控制定身,其次藏剑是追击能力最强的近战门派,拥有瞬移技能(平湖断月)和降低敌方移动速度技能(映波锁澜)的藏剑,加上控制定身效果,藏剑在平湖断月的秘籍BUFF下也可以拥有短暂的免控BUFF。但是需要注意藏剑技能中基本上没有什么保命技能和增加生存属性的技能,这也导致藏剑非常脆皮,完全属于以攻代守的暴力输出门派。

  二、阵型设置

  藏剑属于近战高输出的门派,生存能力较低。

  前期在布置阵型的时候,建议把肉盾型的同伴放中间吸引火力,人物主角放两边,这样可以预防人物被优先打死。后期布置阵型时,虽然藏剑是近战脆皮,但是在游戏后期凭借自身的实力的提升加上吸血属性,武林盟主已经难以对游戏主角造成有效伤害。但是同伴(3S吃满丹的除外)就算是资质全部加满生存能力依然有限,面对武林盟主的攻击时很难长时间保证生存。所以我们可以将主角放在中间位置,将同伴放在两侧,让主角抵挡武林盟主的伤害,防御同伴被优先打死,给同伴生存空间去输出,提高伤害,增加挑战积分。

  三、挑战盟主时间

  在一次武林盟主活动中,随着时间积分会从一倍到二倍,再到三倍。如果我们活动开始就挑战盟主,然后等时间冷却好了就直接打,那样分数就会少很多,想打出最高的分数,重点在于打两次三倍,一次二倍,一次一倍。在游戏后期少侠们自身属性都非常出色,都可以坚持到武林盟主27秒时的清场。所以我们在倒计时7:30时打第二次、倒计时4:10时打第三次、最后55秒的时候最后一次。这样就可以打出两次三倍,并且每次挑战之后都有足够的时间去抢夺积分,得到更多的积分。

  四、抢夺技巧

  挑战盟主不仅仅是通过挑战获得积分,抢分也可以获得大量的积分。

  抢分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脆皮门派和克制的门派,比如唐门、逍遥、五毒这些克制的门派或者藏剑、昆仑、武当这样比较脆皮打起来不会花费大量时间的门派等。尽量不要选择克制自己的门派。像桃花、丐帮这样的门派,想在规定时间内将其击败难度较大,也耽搁时间。

  同时,抢夺积分的多少和对手拥有多少积分是挂钩的,抢夺的时候选择积分多的少侠可以掠夺更多积分。抢分阶段,抢夺仇人积分获得更多,优先抢夺仇人的积分。抢分是一个削弱对手积分增加自身积分的过程。所以在选择抢分目标的时候,选择那些和自己家族分数追的很紧的敌对家族少侠收益是最大的。在抢分环节的战斗中,需要注意抢分战斗时,同伴可以可以帮助主角战斗的,所以在大多数人有准备了群体金刚的情况下,不要战斗一开始就把大量的技能释放在了对面无敌之中等待无敌结束后,在开始释放技能,建议先清同伴避免二次释放群体金刚,然后在击杀目标,藏剑生存能力一般,注意躲避技能。

  武林盟主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耀,更是家族的荣耀,希望少侠们积极参加武林盟主活动,独孤剑、南宫飞云、杨影枫、唐简四位武林盟主都等候少侠们的挑战。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

剑侠情缘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60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剑侠情缘手游》

660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