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心态成就国服第一韩信美誉

2017-09-25 17:31 97973手游网

0

  18小时不眠不休,只为百星登顶,心态成就国服第一韩信美誉

  随着王者荣耀的火热,越来越多的王者荣耀主播也是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在竞争激烈的王者荣耀主播圈,怎样才能让自己被观众老爷所熟知呢?实力是个硬指标,不管是创造连胜纪录,还是打造国服第一本命英雄,亦或者是完成百星登顶成就,这都是实力的彰显,也是网友最能记住你的一点!

  近日,有着国服第一韩信美誉的心态实力再创一佳绩--百星韩信登顶!当然啦,这百星的成就还是让心态付出了不少的,别的不说,18小时的不眠不休足以见识到了心态的这波决心。在直播到10小时左右的时候,不少真爱粉都是劝心态先休息会,再战也不急啊,但是心态这波固执挡不住了,只为一心完成自己立下的Flag,很拼!

  18小时轻伤不下火线的坚持,最终完成了韩信百星登顶美誉,满屏666的弹幕也是刷的飞起,很燃!当然啦,还有一点也甚是感动,那就是即使如此长时间的不停播,依旧有不少真爱粉见证到了心态的这一波荣耀时刻,必须真爱了!

  只想说,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随随便便的,付出才会有收获,心态这波坚持还是很让粉丝感动的,国服第一韩信的美誉名不虚传!

王者荣耀 下载

王者荣耀

类型:策略 大小:375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王者荣耀
下载《王者荣耀》

375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