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问道》手游单人闯塔攻略

2017-10-14 15:37 97973手游网

0

  通天塔作为问道手游中一项最快长经验和道的日常活动,其实是非常考验策略和整体实力水平,以及对这个游戏的理解深度的。当然,运气也很重要。下面就来八八关于单人杀塔的武器宠物准备和杀塔策略;

  单人杀塔之关键词:最适合职业:体木,进塔准备:全体变异宠物

  一、适合职业:

  最适合单人杀塔的职业为体木(毒上对面单位以后,对面的宠物不会拉血,而且高层全靠毒来输出,运气好,可以通天)。

  其次为慢火(依靠宠物卡速,可以让对面没有出手的机会,被动挨打,可以杀的很舒服,但是只能止步于160)。

  然后别的职业杀高层基本无解(但是可以躺着杀哈,后面会讲到),因为杀塔讲究后发致人,敏系职业的速度在高层没有优势。

  二、进塔准备:

  一把封手武器。双技能-双忽视,强力不强求,首饰尽量搭配技能和忽视首饰,木火都需要准备这样的武器。

  一只全体宠物。全体变异最好,普通宠物云兽就不错,血量很足,容易买到,亲密度有35W就行,加上3本天书加的15W隐藏亲密度正好50W。武学不要求。天生技能有五色光环就行,点到最高级。

  速度的话比人高100点,如果人物的速度太高,我们可以选择把鞋子脱掉,或者给人物洗点,日常伏魔有1350的速度就够用。

  变身卡可以选择牛魔王或者招财猪卡。觉得自己障碍不稳的话可以选择猪卡。

  三、杀法:

  体木杀法:带卡速体宠,掠阵体宠或者法宠。

  第一回合:人物放5阶毒,宠物拉人。第二回合,接着放毒,宠物拉五色。

  第一回合:人物放5阶睡,宠物拉人,第二回合,人物召唤法宠,宠物给人无色光环;

  第三回合,人物接着睡,宠物可以放心输出。(宠物速度比人高,攻击以后打破睡眠状态,而后人物又可以昏睡对面,如此循环。)

  准备完毕,进入塔中。

  杀完基础层数后,点击飞升。可以选择飞5或者飞10,120层以前只杀天权、开阳和天枢,把天璇和摇光都换掉,120层可以开始杀天璇。

  通过以后飞10层,来到130层,换天璇

  通过以后再次飞10层,140层,换天璇。

  同一个星君,我们只能用塔牌换出来3次。剩下的150-160-170正好杀3次摇光。

  飞10层,来到150层。

  接下来说下体木要如何应对高层摇光。

  第一回合:人物用4阶毒摇光,宠物拉人。摇光出大秒,或者力魄不必杀。只要人和宝宝有一个能留下,让人物成功出手,我们就有了70%的胜率。

  第二回合:如果你的技能够高,那么摇光第二回合必定倒地。一般我们为了求稳,人物第二回合依旧用4阶毒摇光。而摇光的宠物没有中毒,它就会选择给摇光拉血。摇光起来以后;

  因为被卡速依旧不能出手,而他的宠物又作了拉血操作。所以你的宠物就可以安全地上五色光环。

  第三回合:继续大毒摇光,而摇光的宠物没有中毒,所以他依旧会傻乎乎的拉摇光,然而摇光起来不能出手。我们的宠物就是安全的,可以上五色光环。

  第四回合:可以放5阶毒,对面宠物拉摇光起来,我们直接把他毒死,还障碍到了对面的宠物。而我们的宠物在本回合依旧可以安全出手,补上一个五色光环。这时,我们的人物和宠物皆有五色在身。而对面的宠物被障碍,不能拉血,就任我们宰割。

  如果你是木或者火,恭喜你具有天生的优势。每天打一次通天塔,都能累积一点打塔的心得,慢慢地,你就会发现,原来自己也能打这么高啊。长此下去,通天之路,指日可待。

问道 下载

问道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209.65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问道
下载《问道》

209.65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