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新剑侠情缘手游颜值即将更新

2017-11-02 15:08 网络

0

  新剑侠情缘手游美术焕新版本即将登陆,高颜值、多款式外装伴你踏上崭新江湖。丰富的时装体系、极具质感的升级版外观、多款配色发饰的选择,再加上全新魅力值系统的到访等,将会带领少侠们以全新的姿态行走江湖。此外,为了弥补少侠们因版本更新而造成的不便,新剑侠还将额外给予侠士们外装、黎饰等多维奖励,助力少侠畅意江湖。

  随着新版江湖场景的唯美曝光,新剑侠外装上的美术焕新也逐渐展露在少侠们面前。在即将亮相的全新版本中,新剑侠情缘手游将会把原有各大门派的体型合并为成男、成女、壮汉、萝莉4种,并根据门派特点划分体型。此外,外装系统也将会得到全面焕新。其中,外装体系将会变为各门派独具特色的专属校服外装、只与体型相关的等级外装、时装外装三种类型,带给少侠们更为丰富的选择。

  通过建模上的提升、全新材质的加入等,少侠们以往的外装将会得到外观上的高品质升级。新剑侠还将提供发饰拆分、更多配色等以供少侠们选用,让少侠们自行搭配,展示只属于自己的个性审美。另外,新剑侠还将新设魅力值系统,少侠们通过收集多种外装和偏色等,就可以提升角色魅力值,在魅力值排行中获得更高排名,得到更多侠士的瞩目。

  另外,随着新剑侠服务器强制更新的到来,少侠们还可能会面临原有收藏的外观和颜色发生变化、原有与门派绑定的黎饰外装出现重复等现象。届时,新剑侠将会为受此影响的少侠奉上补偿。一方面,更新过后,少侠们就可以领取一套限时7天的盛典华服及若干染色剂;另一方面,正式公测后,少侠们通过新增支线任务就可以免费获得3套对应门派的专属校服外装。

  而对于原有用银两收藏等级外装的少侠,新剑侠将根据数量做出黎饰和银两上的补偿。且对于原有重复购买不同门派黎饰外装的少侠,新剑侠也将根据重复件数给予对应数量的黎饰补偿,从而保证少侠们的利益不会因此遭受损失。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

剑侠情缘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60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剑侠情缘手游》

660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