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剑侠情缘手游天山门派优劣势

2017-11-15 11:17 网络

0

  同伴对少侠来说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伴不仅仅是对人物的加成,还能跟随人物一起出场战斗。那么如何在众多的同伴中挑选出合适自己门派的同伴呢,下面为少侠带来天山门派的同伴选择方法。

  一、门派简介

  天山派比较特立独行,无心世俗事物,多年以来天山派弟子基本都隐居在派内,在江湖上走动的不多。天山弟子性格冷清,有一种遗世而独立的感觉。

  天山派对于宋金之战比较中立,部分弟子对于金人的暴行无法接受,故多有帮助宋朝的弟子。现在,宋金的战火开始往西北蔓延,天山派受到的影响越来越多,他们也将参与到抗金之战中。

  二、门派优劣势

  天山官方定位为“辅助”,远程门派,门派属性水。体质成长3、敏捷成长2、力量成长3、灵巧成长2,四维属性成长较为均衡。前期阶段可能会输出不足,门派辅助特色会更加显著一些。后期通过装备、同伴、魂石、经脉、真元等等弥补输出上面的不足,天山后期在爆发上面也毫不逊色。

  天山普攻具有穿透效果并且攻速惊人,天山也拥有众多被动技能和BUFF效果提升自身的“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基础全系抗性、基础灵巧”,全面提升自身的属性增加其输出和生存能力(多数被动和主动技能空山凝云)。并且部分技能还具有清除增益技能的效果(水龙吟)。天山拥有独特的诅咒效果,可以降低目标大量基础攻击力和会心免伤(银瓶玉碎)。虽然天山定位辅助,却有很强的斩杀能力(飞燕凌波),团战收割相当不错。因为技水幕天华和其他技能带来的各种收益,天山拥有可能是全门派最高的真实命中率和会心免伤。

  总之天山虽然为辅助门派,但是其输出能力也十分突出。小范围PK能力显著,群战不俗,而且具有超高颜值。

  在任何游戏中对于辅助门派的属性强化和选取,会优先对其防御、血量等优势属性进行提高,其次去提高其输出能力。所以建议经济类型的少侠,优先提升生存能力,再去提升输出能力,这样才能存活时间久,发挥出天山门派的辅助能力,对于任性型的高战少侠建议在提升生存能力的同时也要堆输出属性,并且属性堆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输出类型的属性获取力度要大于其生存能力的属性。

  三、选择同伴的原则

  同伴最重要的还是护主技能,因为同伴和主角并肩作战的机会有限,而护主技能是直接对主角进行加成,就算是没有登场,也能提高战斗能力。而同伴的赋技能、其他附带技能、同伴自身的属性,都是在同伴和主角并肩作战的时候才能体现作用,比如武林盟主、武神殿、英雄挑战等活动。而有一些非常优秀的同伴的赋技能、其他附带技能可以在同伴与主角并肩作战时给主角巨大的帮助。

  那么天山怎样选择同伴,搭配护主技能呢。

  推荐护主技能:流风回雪舞、不动如山阵、踏星摘月步、天火琉璃歩、天罗千机步。

  推荐同伴:南宫飞云、秋依水、金翅鹏皇、祝子虚、独孤剑、赵云、荆轲、燕若雪、秦始皇、完颜、项羽等等。

  四、天山常见同伴搭配

  1、“双力量一体质一会心伤害”也就是同伴“独孤剑、赵云、南宫飞云、荆轲”

  2、“双力量双灵巧”即同伴“赵云、独孤剑、荆轲、唐简”

  3、搭配天级同伴的“赵云、独孤剑、荆轲、秦始皇”“完颜洪烈、独孤剑、荆轲、秦始皇”等等。

  同伴搭配可以由相同护主技能的同伴自由更换。同伴的选择上一定要根据本门派的优劣势、门派特色、门派特点搭配同伴,前面两种搭配推荐适用于前期和经济类型的少侠,后面则适合任性型少侠。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

剑侠情缘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60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剑侠情缘手游》

660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