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剑侠情缘手游古嫣然最佳搭配

2017-11-17 15:12 网络

0

  文/剑侠情缘天机阁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魂石镶嵌、装备强化、装备洗练、同伴、头衔是提高战力增强人物属性的五大途径,魂石镶嵌更是提升提高战力增强人物属性的重要组成部分;彰显实战效果的关键措施。随着版本的更新,游戏中陆陆续续新增了数颗新魂石,下面就为各位少侠带来古嫣然的魂石解析。

  魂石介绍

  镶嵌在衣服上

  初级魂石·古嫣然(唯一),魂石等级:紫色4级,生命1350,抗属性效果时间+28。

  中级魂石·古嫣然(唯一),魂石等级:粉色5级,生命1920,抗属性效果时间+40。

  高级魂石·古嫣然(唯一),魂石等级:橙色6级,生命2690,抗属性效果时间+56。

  魂石获取途径

  1、开启99级等级上限的服务器在山贼密窟中产出。

  2、摆摊上购买,不过摆摊上面的也是少侠从其他路径获得,然后上架到摆摊。

  魂石解析

  古嫣然镶嵌后增加生命,抗属性效果时间。初级品质为紫色,最高可以升到橙色。晋升空间大,满足现在需要升6级魂石套的需求,魂石的种类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增加抗属性效果几率,只是增加抵抗与“五行”相关的效果,如金系的受伤,火系的灼烧,水系的迟缓,土系的眩晕等。并不会增加抵抗负面控制的效果冰冻、拉回、混乱、浮空、击退、沉默等等。目前能够减少负面效果时间/几率的全游戏只有个别门派的技能,以及全区只有一匹的城主马“逐日”。

  衣服魂石推荐搭配:

  雷、白起、清晓师太、少年杨影枫、完颜洪烈(真)、古嫣然、无想。这样的搭配方式,5个可升橙色魂石,并且魂石属性也不差,实用价值也不错。以上为衣服魂石标准搭配适用任何门派,可根据自身门派特性和操作习惯进行微调。

  110级以后的稀有装备黄金装备依然还是7个镶嵌孔,新魂石刚刚出来的时候可能会比较贵,过段时间就会降价,魂石的选择既要有门派的针对性,也要满足属性本身的品质和等级。在魂石的搭配有时候也需要根据门派分布和游戏阶段来取舍。希望少侠们合理搭配魂石,提高属性,提升战力,玩转你的江湖!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

剑侠情缘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60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剑侠情缘手游》

660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