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剑侠情缘手游美景坐标

2017-11-17 11:29 网络

0

  《剑侠情缘手游》将少侠们带进了一个有情有义的江湖。我们在江湖之中修炼提升自己,努力打拼为了所爱之人与兄弟。但是在这条江湖路上,还有许许多多绝美的风景,如果留意身边,就会发现有许多美丽的惊喜。我们今天就一起走进剑侠中的一处处美景。

  高崖仙境

  地点:呼啸栈道(68.64)

  丐帮棍、唐门弩、五毒虫,呼啸栈道血雨腥风。但是,当我们突破层层敌人,来到呼啸栈道的巅峰,站在栈道边,却会看见不一样的风景:高崖凌云,白云如玉。这样的风景,恐怕那些在呼啸栈道只求胜利的人是看不见的吧。

  剑门关掺望

  地点:剑门关(64.51)

  剑门关一守,襄阳别离。高台篝火通明,远近动向尽收眼底。一骑当关,望绿林豪客不敢近前,边关我守,一方平安。回头望,帝国沧桑。

  巨兽骸骨

  地点:沙漠遗迹(34.32)

  虽然不知道沉睡在这里的曾经是何等凶兽,但是两根巨大的肋骨在述说着它昔日的强大。不管曾经何等辉煌,先如今,它留下的也只有两根巨大的肋骨。这两根肋骨直插云天,像是在对天怒吼,愤愤与苍天的不公。我们站在这肋骨下,是这等渺小,但是我们却有幸可以领略强者的雄风。

  一树一菩提

  地点:呼啸栈道(65.68)

  呼啸栈道是唐门、五毒、丐帮三个门派混战之地,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在栈道的巅峰,有一颗桃花树。或许是土壤不够肥沃,这颗桃花树生长并不是很好,但是它却高于云端,高山在它脚下。我在这里安然打坐,我不与你争高,坐在你的脚下,恳求听你讲述你在这里遇见的故事。

  以上就是剑侠这个江湖中的一些美景了,当然还有更多的景色等待去发掘。在成长的路上,留意身边的风景,会是一种平静与美好。愿每一名少侠都能在江湖提升自我的同时,感悟到美景中的静谧。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

剑侠情缘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60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剑侠情缘手游》

660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