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剑侠情缘手游桃花的不二选择

2017-11-17 15:12 网络

0

  文/剑侠情缘天机阁

  华山论剑又迎来了新篇章。丐帮和五毒新门派问世后,双人赛制有了更多元的选择和搭配。若论单挑,随着强势门派丐帮和五毒的出现及部分门派技能的调整,的确对原有格局形成了新的排序,桃花未必占优。但是双人组队赛形成的小团队,在整体的协调上有了更多值得圈点的地方,对桃花来说既是挑战,又是机遇。选择适合自己门派特点的阵容,发挥自身长处,对桃花来说也是机会多多。今天,就和大家共同探讨华山论剑双人制比赛中桃花的阵容搭配。

  一、双人赛制介绍

  该次华山论剑采用2V2且各自带一个同伴的模式,门派可以自由组合。这样的规定,为单挑优势门派带来一定的趋利,但小型团队组合,又可以一定程度的反应搭配和合作的重要性,特别是新门派的加入,不同的组合产生更多的随机性和可能,其整体的平衡性可圈可点、值得探讨。

  二、阵容选择分析

  华山论剑双人组队制赛事,即考验门派单挑的能力,也考验团队合作的默契。新版本中,五毒门派的强势出现,有效根治了武当的横行无忌。丐帮门派的横空问世,对金系门派形成了震慑。五毒强大,形成了武当和昆仑的相对弱化,间接助长了翠烟和峨眉的生存空间,特别是高战高会心翠烟,不管是单挑还是群战,都不容小觑。对脆皮桃花来说,高输出是亮点,技能的穿透效果是特长,所以在该届双人制华山论剑,选择战力相当的、抗性比较突出的门派予以搭配,此外也要在五行均衡、攻守兼备等方面统筹考虑,这样整体胜算还是蛮大的。

  三、阵容推荐

  输出才是硬道理,良好的穿透加高级秘籍加成后可观的伤害和暴击能力,是桃花得以取胜的关键。但是桃花血少防弱且无控制技能,是极易被定点清除的对象。所以,在搭配时,也要优先考虑抗打击能力较强的队友。如果队友也是脆皮,则未形成气候之前,被秒杀的风险大增。

  阵容推荐一:桃花+五毒、桃花+天王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桃花+五毒,首先是五行上可以适当互补,桃花可以克制金系门派,五毒对战水系门派也颇有胜算。其次,都属于高伤害、高输出的门派,在比赛时采取灵活的策略,边打边跑,桃花强大的火力攻击配合五毒的连续毒伤害,会心效果强化了直接秒杀对手的可能性,这样的组合,如果能应用好灵活的走位技巧,则往往可以收获奇效。不足之处是都属于相对脆皮门派,所以要提防被对手控制后秒杀。

  桃花+天王,天王的秘卷技能强化了天王的抗性,且二次回血技能可以为桃花攻击做掩护。其次,这样的组合在理论上没有绝对的弱点,对整个队伍来说,桃花主攻,可以打造输出的优势;天王攻守兼备,又能为桃花做后盾。也是非常不错的组合。

  阵容推荐二:桃花+丐帮、桃花+武当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桃花+丐帮,都属于火系攻击,丐帮强大的高闪避状态,加上共同给对手造成的麻痹效果,可以显著干扰对方的逃跑和跳跃,对桃花强大的输出来说绝对是福音,可以在短时间内造成对方的残血甚至伤亡。此外,丐帮的醉蝶狂舞和桃花的火凤燎原开启后,增益状态可以显著强化跑速和攻击速度,更利于灵活走位和穿插攻击,在追逐、缠斗的过程中,秒杀残血目标变的更加可能,胜算大增。

  桃花+武当,武当的增益状态和单挑的强势决定了其组队的优越性,对于桃花来说,有这样的队友,既可以用增益来最大程度的发挥攻击优势,也可以利用武当无敌的盾牌来做输出的支撑,为赢得比赛带来更多机会。当然,这样的组合要提防五毒门派,尤其是五毒对武当的天然克制

  阵容推荐三:桃花+翠烟、桃花+逍遥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新版本中,高战高会心翠烟具备非凡的攻防控能力,不管是单挑还是群战,表现均非常出色。桃花搭配这样的队友,不但可以充分利用翠烟的控制能力,而且高会心状态极易秒杀对手。其次,这样的组合也利于打持久战,凭借桃花出色的输出能力,赢得比赛的机会大的多。

  桃花+逍遥,逍遥控制技能一流,主动出击往往可以收获第一波单向攻击的奇效,便于桃花充分的发挥其输出的特长。其次,逍遥对残血目标有着天然的威慑力,斗转星移的释放,在华山论剑这样的小地图上可以实现追踪缠杀,所以也是不错的阵容选择。

  双人制华山论剑对桃花来说是挑战也是机会。技能秘卷问世后,强大的伤害输出配合良好的穿透能力,对桃花来说也是续写其传奇的契机。在华山双人制的赛事中,搭配五毒、天王、丐帮、武当等门派后,可以很好的发挥单人实力和团队的合力,赢取比赛的概率大增。在这里,也祝愿各位桃花少侠能用实力和技巧在双人制华山论剑中收获更好。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

剑侠情缘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60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剑侠情缘手游
下载《剑侠情缘手游》

660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