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部落冲突飞龙登陆皇室战争

2017-12-07 10:50 97973手游网

0

  首先,先说点因果关系,把这件事情理清一点:

  1、《皇室战争》这款游戏的全称,是《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皇室战争》与《部落冲突》两款游戏,是基于同一个世界观。

  2、SUPERCELL是在2012年先推出了《部落冲突》,然后在2015年才推出《皇室战争》。

  3、关于龙,《部落冲突》原来只有飞龙(Dragon)这个兵种,而飞龙宝宝(Baby Dragon)则是《皇室战争》的原创兵种,两者在外观和性能上面存在着明显的区别。

  4、2016年5月,《部落冲突》版本更新,飞龙宝宝与掘地矿工,两款《皇室战争》的原创兵种,正式登场《部落冲突》。

  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以下这个新发现:

  昨天(12月5日),《皇室战争》官方发布了一个短视频,宣布2018年世界总决赛将会移师到亚洲来举行。

  这个短视频的主角是飞龙宝宝,问题是,在飞龙宝宝出镜之前,海水的倒影显示出来的,则是一条完整的大龙,看龙的翅膀就知道了。

  截图:

  编辑分析:

  这很可能是官方留下的一个小彩蛋,暗示飞龙(Dragon)即将登陆《皇室战争》!至于是12月更新就登陆,还是2018年才登陆,就真的说不准。

  飞龙(Dragon)作为大型兵种,应该是一张高费卡高血高攻卡,可以理解为“空中的大皮卡”,具体情况等官方确认之后再详细分析。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