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FTD奇游战队拿下绝地求生冠军

2017-12-27 16:11 97973手游网

0

  [绝地求生联机竞技,奇游带你玩出畅意]一支竞技战队在比赛中荣获冠军,你会为之祝贺;但这支战队顶着高Ping、易卡顿易瞬移的突发情况,还能夺冠,那就只能说实至名归了。

  这支战队就是FTD奇游战队,在刚结束的绝地求生APL联赛的中国区预选赛中,即使面临着突发的网络状况,凭自身实力,凭团队临危不乱的态度,凭奇游联机加速器优质的加速服务,最终拿下本次预选赛的冠军;关注FTD奇游战队的玩家都知道,小哥哥们刚猛的打法极具观赏性,实力也是杠杠的,祝贺他们!

  但是赛后出现了很多不和谐的声音,一些玩家希望重塞,认为突发情况卡顿使得本次比赛的竞技性变得很低;但一些玩家却不赞同,认为同样的环境下比赛,同样的卡,成绩不好就要求重塞,对其他战队公平吗?

  无论外界怎么说,但在此次比赛中,FTD奇游战队就是将联机竞技中临危不乱的团队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奇游联机加速器也不忘初衷,将联机加速体验做到了极致,扛住了高Ping、易卡顿、易瞬移的考验,为战队全程保驾护航,实现优质的游戏竞赛环境,助力小哥哥们勇夺冠军。

  最后,再次祝贺FTD奇游战队拿下绝地求生APL联赛中国区冠军,愿他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再创佳绩;如果你也想体验稳定流畅的联机竞技环境,不妨和FTD奇游战队一样,选择用奇游联机加速器为你的游戏保驾护航!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