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大话西游手游敏宠技能搭配

2018-01-04 11:39 97973手游网

0

  大话西游手游敏宠技能如何搭配合理攻略,敏攻宠几乎都是作为PK首发宠,因此快速度,回合爆发是基本要求。敏攻宠的代表有黄金、战神女娲等。

  敏攻宠

  1) 高级神工鬼力,提升召唤兽攻击,对于敏攻宠来说,神工鬼力可以弥补由于高敏带来低攻的缺点。

  2) 高级倍道兼行,敏攻宠拼的就是速度,因此高级倍道兼行很好的满足了这个要求。

  3) 高级分裂攻击,高级分裂攻击、高级隔山打牛、分花拂柳都是提升回合爆发的技能,也是一个敏攻宠是否“彪悍”的判断因素之一。

  4) 高级隔山打牛。

  5) 分花拂柳。

  6) 混乱(封印),虽然这两个技能遭到了一次削弱,不过作为敏攻宠,在高亲密的支撑下,这两个技能还是能发挥不小的作用。

  敏法宠

  敏法宠也是常作为首发宠,高蓝量,快速度,以青面、小楼或单体法术给对方造成血量或蓝量的伤害。通常也是抵消对方悬刃、遗患的挡箭牌。代表宠有凤凰、火神女娲、喷火牛、金不换等。

  1) 高级倍道兼行,敏宠追求速度,必备技能之一。

  2) 高级万斛源泉,蓝量和敏法宠的技能伤害挂钩,不管是小楼、青面还是单体法术,都需要高蓝量的支撑。

  3) 高级青面獠牙,在抗性越来越高的情况下,敏系单位抗火法已经不是大问题了,因此需要青面来进行输出。

  4) 高级小楼夜哭,给对方敏人敏鬼换蓝,如果对方没有带卡敏宠,怕是第一回合无法出手了。

  5) 悬刃(遗患、报复),进攻性较强的技能,可以很好的遏制对方的敏系单位。

  6) 天生技能,烈火骄阳。单体法术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

大话西游 下载

大话西游

类型:策略 大小:410.45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大话西游
下载《大话西游》

410.45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