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大话西游手游无咎套装解析

2018-02-01 10:41 97973手游网

0

  大话西游手游无咎套装好用吗?到底该选罗睺还是无咎呢,在主混的男人世界里,该选哪套?是否好纠结?以下来分析一下这两个套装的用法。

  [无咎]

  先来看一下这套套装的属性与作用描述。

  弊绝风清·把玩

  增加自身10%的加强混乱属性。

  点评:这个作用与罗睺把玩多出了3%的强混效果,与罗睺相比,此肯定是更胜一筹。

  弊绝风清·珍藏

  混乱法术使得被混乱控制命中的单位2回合内无法自行解脱。

  点评:也就是说,您在受混中的情况下,原本第二回合就可以解脱,变得无可解脱,还要维持2回合内,在战斗中,关键的回合被混,而且死死的无法解脱,2回合内,对方战术将会受到大大的影响,那么2回合后解脱,再混,依然能2回合内无法解脱。缺点,对于罗睺,这里没它命中高,在没命中的单位,这个效果并不会生效。

  弊绝风清·无价

  场上被控单位数少于或等于40%在场单位时,被混乱命中单位无法自行解脱。

  点评:从字面解释来看,场上被控单位少于或等于40%在场单位的时候,10个单位,只中了4个或以下,那么说,这几个单位,必定无法自行解脱,也就是说,人族使用失心狂乱,在满2W熟练度,可以持续6回合,那么这6回合里,不能解脱,也就是说,中了就要被混中6回合。

大话西游手游

  [罗睺]

  违心一致·把玩

  增加自身7%的加强混乱属性。

  点评:与无咎同样的增加自身的强混属性,可罗睺只有7%,对比无咎,少了3%的自身强混效果。

  违心一致·珍藏

  每300点根骨,增加自身1%忽视抗混属性

  点评:适用于血人,根骨越多,忽视越多,缺点300点只增加一点忽视,需要大量的堆根骨,而无咎却无此限制,虽然增加了忽视,增加了命中,但若对面抗性高,下一回合或许会自行解脱。这个属性,适合您认为自己忽视不够的情况下使用这个套装技能。

  违心一致·无价

  每200点根骨,增加身上1%忽视抗混属性

  点评:这个是珍藏的加强版,优点于比珍藏更加优越,缩减到200点根骨就可以有一点忽视,在认为自己忽视不够的情况下,这个无疑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但对于无咎,就无可能做到100%能混中6回合或珍藏的2回合内无法摆脱。

大话西游手游

  [套装分析]

  无咎,这个套装技能只能依靠现在的解药,例如澄霜,银魄,小春回,大春回,还有一种克他的套装就是男魔的乾坤,被速上的时候,有几率摆脱混乱状态。罗睺,这个套装技能只提升了命中,但缺点是,虽然中了,但对方抗,也会很快的给摆脱,然后无咎,就必须靠扶助才能摆脱,这个无咎更胜罗睺一筹。

  [两者决择]

  罗睺:按以上套装描述分析,罗睺套只有在您认为自己忽视不够的时候,可选择使用,而且有个限制,只适合于血人使用,增加了忽视命中,但命中之后也不一定牢牢的套住对方。无咎:在足够忽视的情况下,这个套装技能命中后,需要靠药,或者技能来扶持才能得以解脱,这个比罗睺更胜一筹。

大话西游 下载

大话西游

类型:策略 大小:410.45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大话西游
下载《大话西游》

410.45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