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远洋君转至网易cc直播

2018-03-02 16:52 97973手游网

0

  2018“年”刚刚结束,直播圈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继斗鱼签下赔钱的渝万公会之后,又损失一员大将,户外一哥远洋君正式宣布转会至网易cc直播,远洋君一走,斗鱼大批量粉丝都随之而去,这下斗鱼怕是要彻底凉凉了。

  远洋君是当前户外直播一哥,著名娱乐综艺视频自媒体人,知名OG电竞战队创始人,集多种头衔于一身,在直播圈极具影响力,人缘出了名的好。日前宣布转会的微博,包括大司马、小漠等圈内有影响力的大咖都来为其打气。在直播圈竞争日益严峻的今天,能有如此人品还是十分难得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远洋君在透露自己即将离开斗鱼的时候,国内虎牙、龙珠等五大直播平台都向远洋君抛出“橄榄枝”,排面面十足。最终远洋君选择了发展前景极佳的网易cc直播,在继续打造他的户外直播同时兼具电竞游戏领域,前途无量。

  其实此次远洋君与斗鱼不再续约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在年前斗鱼发生了一件大批量主播集体出走事故。斗鱼将内容重心放在了王者荣耀等手游竞品,打压其他游戏主播工资,限制人气,拖欠薪酬等事件频出,相信户外主播也无一幸免。此举实在是让主播们寒心,付出得不到回报,只能选择更优质的直播平台发展,开启全新的直播生涯。

  铁打的主播,流水的平台,远洋君宣布他在网易cc的直播时间和直播间,得到粉丝们的支持和拥护,很多慕名而来的观众也表示当晚会捧场。如此优秀的主播都挽留不住,实在是为斗鱼感到可惜。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