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王者荣耀解说瓶子新直播平台

2018-03-13 17:17 97973手游网

0

  解说瓶子近期爆出自己要签约新的直播平台,虽然还没有确定选择哪家直播平台,但是看样子已经有确切的消息了,在微博上说正在商谈直播间的房间号,应该马上就可以确认了。

  从目前瓶子的动态来看,在微博上和虎牙的官博频繁互动,虽然没有迹象说明瓶子签约虎牙,但是虎牙已经签约了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中很多的明星解说和明星选手、战队,瓶子和虎牙直播平台签约不在意料之外。

  但是在宣布自己即将签约新直播平台的时候,瓶子的最新关注居然是企鹅电竞,企鹅电竞作为腾讯旗下的直播平台在2018年签约的明星主播、和KPL方的明星解说选手视频作者也非常的多,而且企鹅电竞也有着其他直播平台没有的优势,所以瓶子签约企鹅电竞直播平台也是有很大可能性的。

  瓶子作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官方解说,自身的重心毋庸置疑是在解说台上,而此次签约直播平台应该算是瓶子的首次签约直播平台吧,大家觉得瓶子会去哪家直播平台呢?

王者荣耀 下载

王者荣耀

类型:策略 大小:375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王者荣耀
下载《王者荣耀》

375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