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穿越火线手游中转站攻略

2018-04-01 15:47 97973手游网

0

  中转站的地形比较独特,包点部分的地形比较复杂。而双方的进攻通道地形则比较简单,潜伏者有两条道路可以攻进包点。一条直通向A包点右侧广场,而另一条则通向包点左后侧的货箱停放处。而保卫者同样也有两条路线通向包点,同样也是一条比较长一条比较短。这使得中转站这张地图的主要交火区域都集中在了包点位置,而这样的设计也让地图整体的战斗变得更快。

  [打法讲解以及点位分析]

  别看中转站地图很小,可地图里的“套路”可不少呢。简单的介绍过了地图,下面我们要来详细阐述一下中转站的一些比较实用的点位和打法。

  1.楼顶

  游戏开局之初双方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迅速占领楼顶这个点位,楼顶这个点位地势高、视野宽阔并且可以钳制住地图中几条主要的进攻通道,狙击手利用这里往往可以打出不俗的击杀数,而步枪手也可以利用这里的地形来骚扰阻击敌人,无论是保卫者还是潜伏者只要占领了这个点位,那么胜利的天平就已经开始倾斜了。

  2.潜伏者L点

  对于一个呈L形的地点,我们一般称其为L点。而潜伏者直通A包点左侧广场的通道就是这样的地形,这里紧邻潜伏者复活点,潜伏者在开局后就可以来到这里狙击防守A包点的敌人,不过要注意的是这里极其容易被针对,只要一颗烟雾弹就几乎可以把你整个狙击视野挡住,所以在L点狙击敌方时建议大家使用消音系列的狙击枪(比如M200和AWM-枪王荣耀),这样在杀伤敌方的同时也不会暴露自己的位置。

  3.潜伏者主道

  潜伏者的主道直通A包点的货箱区域,这里虽然直通敌后却由于保卫者的地形优势所以极难攻取。那么该如何进攻这条极有战略意义的主道呢?作为潜伏者时我们可以采用集体行动的方式来突破主道,集体投掷闪光和手雷来打乱敌方的防守部署再以集体火力突破是最快最有效的方式,不过这种方式极易被前后夹击,在运用时一定要留心身后。

4.货箱区域

  整个货箱区域分布着无数的拐角和箱子,所以在这里我们既可以采用蹲点战术来阻击敌人,也可以采用游击战术来牵制敌人。不过在这里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要在这里牵制、阻击或是击杀敌人都要建立在提前到达此处的前提下,所以在你靠近复活点门口的位置时,不要犹豫,直接切换成近战武器或者投掷武器迅速到达这里来布防吧。

  [总结]

  以上就是给大家带来的中转站地图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只要你认真看并且在游戏中掌握相应的技巧,那就准备在游戏中翻江倒海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下载

穿越火线-枪...

类型:车枪球 大小:255.91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下载《穿越火线-枪...》

255.91MB / 车枪球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