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梦幻诛仙手游65级虎人战士

2018-04-05 17:18 97973手游网

0

  虎人战士、九天灵鸟和冰灵兽是《梦幻诛仙手游》中的65级宠物,这三个65级宠物的质量非常不错,是可以花费资源重点培养的一批宠物。而虎人战士和冰灵兽都是物攻宠物,在宠物排行榜中可以发现,虎人战士在榜上的数量要多于冰灵兽,那么虎人战士比起冰灵兽究竟有哪些优势呢?

梦幻诛仙

  主动技能血性狂暴

  在普通宠物中,从65级的虎人战士和冰灵兽开始,就拥有了主动的特有技能,特有技能是独一无二的,无法从副宠化生到主宠上。虎人战士的特有技能是血性狂暴,血性狂暴以150%的物理伤害攻击敌人,自身耗损相应伤害结果20%的气血,气血低于上限30%时无法使用。魔兽青龙和神兽小灰也有血性狂暴技能,虎人战士的血性狂暴技能效果和青龙的一样,比起小灰在自身耗血和气血上限的要求上要略差一点。

梦幻诛仙

  血性狂暴是一个很强大的技能,只有神兽小灰和魔兽白虎才特有的主动技能,血性狂暴的优点是伤害爆发高,能够造成150%的物理伤害。不过缺点也是很明显的,会耗损自身的气血,就像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而且在血量低于30%时无法使用。虽然血性狂暴有一定的缺点,但是瑕不掩瑜,血性狂暴仍然是物攻宠物最强大的主动技能之一。

梦幻诛仙

  物攻气血资质较高

  虎人战士的成长资质在1.062到1.110之间,变异虎人战士的气血资质和物攻资质比较高,资质上限都是1560。因为虎人战士的血性狂暴会消耗自身的血量,所以气血资质高了才能让虎人战士放技能没有后顾之忧。虎人战士的双防资质都很平均,物防和法防资质达到了1435,法攻资质较低,速度资质较高,速度资质达到了1601。

梦幻诛仙

  加点技能培养分析

  虎人战士初始可携带4个技能,除了主动技能血性狂暴之外,剩余的3个被动技能分别是:高级蛮力、复仇和迅捷。高级蛮力增加自身等级*0.8的攻击力,是物攻宠物比较喜欢的技能,在技能的打书上,建议打吸血、金刚、致命、重击、偷袭、气势等技能书。其中吸血可以让虎人战士回血,解决血性狂暴自身消耗血量的问题,金刚、致命、重击等技能书可以增加物理伤害。

  虎人战士的加点推荐2点体质和8点力量搭配,力量可以增加攻击力,而体质增加的气血,则能保证虎人战士的生存能力。虎人战士适合大部分职业,由于血性狂暴会消耗自身气血值,所有与天音是绝佳搭配,天音的治疗技能回复虎人战士的血量,让血线保持30%以上,才能频繁的使用主动技能。

  虎人战士、冰灵兽和75级的天狼都是中期比较优秀的物攻宠物,而虎人战士的特有技能血性狂暴可以比肩神兽小灰,这也是虎人战士能够脱颖而出的原因。

梦幻诛仙 下载

梦幻诛仙

类型:策略 大小:296MB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梦幻诛仙
下载《梦幻诛仙》

296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