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皇室战争4000杯卡组推荐

2018-04-06 14:39 97973手游网

0

  4000是很多人都想上的,可以吃到比较不错的赛季奖励(带着联赛的徽章出去装逼)。不幸的是,现在的渡劫难度越来越大,最好做好充足的准备。

  【关于渡劫的一些建议】

  1、卡等方面,推荐有25811的卡等,相对不重要的卡可以低一点,根据各个卡组的情况进行微调。如果核心卡的等级高那更好不过了,根据个人技术不同,卡等也会有一些出入。

  2、关于卡组类型,我比较推荐使用自闭和小费这一类的卡组,不推荐用大费平推卡组。大费平推卡组防守上面相对较弱,面对高等级无脑怼很吃力,而且核心卡被对面白卡大量压等级后会更加难打。

  而且对面的防守细节做的都不是很好,不需要很强的进攻能力都能打出不俗的进攻效果。

  3、关于环境方面,还是冲脸会比较多,分越低野路子也会越多,有些时候吃一手信息差很容易崩盘,所以开局一定不要打的太激进,打不赢拖平也总会比输了要好。

  【卡组推荐】

  近期帮渡劫用的最多也是觉得最好用的一套卡组。本身卡组非常容易收集,4白2橙2紫,飓风不要等级,周末要蓝胖完全养得起,玩的不错八级猪就可以,九级猪上4000就和玩着一样。

  蝙蝠这个位置是一个空卡位,小骷髅冰激凌之类都可以换,不推荐用哥布林,容易被电死,原先我也是带的哥布林但是感觉并不是很需要。

  鉴于从3000到甚至5000都会有大量的黄毛精锐,猪被这些东西吃掉有点亏,但是带一个蓝胖就完全不是什么问题了,还能欺负对面的猪和脏炮,蓝胖飓风面对频频出现的胖子普通女巫进攻也好用的不行,直接清光后排配一点提供单体输出的卡可以轻松解。

  进攻方面主要靠猪消耗和反打的时候,适当的时机用猪推骑士即可打出爆炸输出,特别是依赖蓝胖大量赚费后。

  缺点主要是打高等级家驹会比较烦,基本每一个家驹都能打掉不少血,飓风体系的通病也没什么办法了,现在家驹也越来越少,不必在乎那么多。

  ▲让开,我还能打(掉)

  1479不到的卡等已经打上了3600,足以证明其强度,马上的墓园也将迎来加强。

  卡组难收集,操作难度也大,不过换来的是极强的上限,紫卡和传奇后期难升级,但是用来拿个低保还是可以的。有局对面一个十级猪最后还是打不进来,面对精锐野猪真的是噩梦一般的存在,不过面对高等级的大单位会比较麻烦。

  请谨慎尝试。

  脏炮家族

  提升等级的速度都非常快,上限也比较高,渡劫后一直都会非常有用。总体来说克制快攻型卡组,打大费卡组会比较麻烦,还有就是操作方面得多练习才能打好。不清楚对面阵容的话最好不要去快速过牌来进攻,并不稳妥。

  至于这三套的区别,最下面一套是最老的要说的也不多了,上面一套带火球小电滚木的优势就是法术之间联动会比较好,而且过牌速度会更快更加灵活,但是对平推抗性会变弱,最上面的那一套防空会好很多,主要是把箭雨换了龙一样来针对苍蝇,还能弥补一下aoe的问题。

  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放家驹和精锐的卡组,最后还是决定放一下。虽说强度不及其他卡组,但是难度比较低而且收集方面不是什么问题。

  这一套经常打高分段的老铁肯定也遇到过,家驹中强度高的了,虽然有双传奇,不过都不要等级,火球滚木小电不论是蹭血还是组合进攻都不错,没有滚木可以换火蛋,冰激凌甚至换个兵都可以,冰法还算是不错的,防守后他的减速能更好的保护家驹来进攻,可以替换铁苍蝇,团伙骑士之类的卡,换小费也可以。

  注意保护家驹来输出,小苍蝇冰法弓箭可以解决打家驹的近战,远程单位可以用法术处理。相比家驹的输出,法术蹭血也一样重要。也可以拿掉一个法术换成锅炉或者茅房加强耗血。

  骑士这里算是空卡位,团伙,暗巫,铁苍蝇,樵夫,龙这些都可以。需要养一个石头,其他都好养,渡劫的话5级石头也够了,6级很稳。做采集器后石头带着小弟进攻就行了,需要注意的是别跟的太快不然吃法术很亏。有些时候对面只有黄毛能拦住你的精锐的时候石头骗出黄毛换路精锐是毁灭性的。

  便宜版本的石头人卡组,换上一堆诸如暗巫刺客樵夫的传奇卡会让强度提升,但是天梯难养还是问题所在。

  以上两套并不建议专门去养,有现成卡等级高的可以尝试,毕竟相比之下精锐家驹强度就是弱一点。

  最后来一套房子弩,冰法可以换铁苍蝇或者火枪都行,火球可以换个兵。

  房子弩的要点是前期房子要能站住,保持场上一直能有小屋,这样的话就很输出,用房子试探,等对面交掉解弩的牌的时候或者房子堆起来了下弩带走。卡组整体比较便宜,这套刷十钻也非常好用,操作不难,就是要抓住时机,最大的问题就是牌序方面了,有时候手里卡一堆建筑就会gg。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