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卧龙吟》全新组队玩法曝光

2019-01-18 10:14 97973手游网

0

  七年时光,经历了页游繁华鼎盛,到如今手游盛况,逐渐完善的精致画面,未曾停止的玩法丰富,我们追寻的一直是兄弟并肩作战的激情。《卧龙吟》这个乱世纷争的三国世界,见证了你从横冲直撞的少年成为了顶天立地的霸主,回首看,那些年一起并肩的兄弟还依然伴你征伐。

  东汉末年是个传奇而变幻的年代,群雄割据,征战连年,民不聊生,四方异族乘机起事,山越、乌桓、南蛮等势力,蠢蠢欲动,开始抢占地盘、掠夺百姓。为天下苍生之安危,而你便可召集你的战友,行王道,兴义师,攻入异族大营,夺取他们的战旗,令他们荣耀尽失!

  兄弟是什么?来《卧龙吟》便能找到答案。

  土地如棋盘,风云突起,天下大乱。难道三国就仅仅只有不断被割据的土地,连绵不断的战争的和争夺,那些蹚嗒而来的战马,那些尔虞我诈吗?在全新版本推出之时,也将为玩家开启全新的挑战。《卧龙吟》新春版本新增组队战役系统,只有组建一支强大的队伍,才能在这场战役中获得最终的胜利。

  烽火四起,异族叛乱,组队战役的入口便依据各场战役史实散落世界地图的各个角落,等着玩家与兄弟组队前去挑战,但无论是凯旋而归还是功败垂成,都可以获得一定的战利品,挑战的boss越多,获得的战利品自然越好。

  每周一玩家都可以重新探索战役副本,玩家可以选择创建队伍或者加入其他队伍,当全员准备完毕后,才可开战,副本的进度将以队长为主,队长可以在全服频道招揽队友,队伍人数越少,boss的战斗力越强,兄弟战友必不可少,尽可能招募到同伴,战胜最终boss,平定叛乱。

  身处乱世之中,孤身一人虽可一骑当千,但一个人的战斗,终归是孤独的。唯有与兄弟携手共战,凭借不离不弃义气与豪气方能夺得一席之地。麾下武将结义,共征战场;军团一心携手,奋勇杀敌;阵营群雄同心,乱世谋权,又有多少英雄豪杰在此把酒言欢,许下百年誓言?相信其中会有你。

  仅仅只有战乱与征伐不能铸成一段历史一个时代,江山美人皆下品,唯有兄弟为手足至真。《卧龙吟》在还原最真实的经典三国背景后,深度挖掘背后的故事和情感,给玩家打造一个兄弟至真,并肩作战的大型战场。为苍生安危,剑指山河,踏遍九州,历史将由你撰写。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