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第四届虎牙HMA王者赛事开启

2019-04-21 17:36 97973手游网

0

  2019HMA王者荣耀赛事小组赛今日正式开打!4月20日晚19:00虎牙直播约定你!

  虎牙HAM手游大赛,始创于2016年,是由虎牙直播平台主办的全球性手游赛事,迄今为止成功举办了三届比赛。经过近两年的发展,赛事规模不断升级,赛事流程也趋于成。如今,新一轮的HAM手游大赛开启,各路王者集结,角逐峡谷冠军荣耀。

  在此前进行的《王者荣耀》淘汰赛中,共有超过150支主播战队参加海选,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8支大神战队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虎牙学长队、踏月、FW战队、毁你冠军梦、CX战队、Lzs、晓以及虎鞭战队。8支大神战队成功会师虎牙公会赛8强,最终胜出的四强战队将参加线下总决赛,争夺冠亚季军。赛事奖金丰厚,更有虎牙直播推荐位等特殊福利。4月20日的小组赛名单已经敲定,由BTS、踏月、虎牙学长队以及DF战队进行A组混战。

  在众多参赛选手中,不乏玩家熟悉的知名选手。

  例如91战队,该战队队员均是QQ区巅峰赛前十选手。队长韩涵更是稳居前三,热衷打野的玩家大概都很熟悉他。除了擅长的打野位置外,韩涵的其他位置均有国服水平,被观众称为综合水平最高的主播。英雄池深不见底,在巅峰高分段依旧游刃有余,粉丝们更是称呼其为“韩导”。

  五虎下山战队,作为队内核心的呆呆和白白,与上述的韩涵一同誉为王者荣耀三大打手。每赛季稳定百星,节奏掌控相当到位。呆呆的元歌更是国一水平,经常完成一系列高难度的复杂操作,手速优势明显,心态极为稳定。同为虎牙主播的呆萌鹿乃(双国一火舞)曾调侃说:“呆呆那心态,基本和看破红尘没差别了 。”

  天才战队,队伍口号为“天才出征,寸草不生”。这支战队是由全能主播往事同四为KPL退役选手组成的,强悍的实力搭配霸气的口号,让人很难去忽略他们。作为队长的往事,玩家可能更为熟悉。他号称英雄全能,以一手露娜闻名,被玩家夸赞为“会思考的露娜”。高超的技术操作、幽默的直播风格,外加勤勉踏实的性格,让往事成为倍受观众喜爱的“猪肉荣。”

  本次HMA手游大赛《王者荣耀》项目的解说由玩家熟悉的百星王者梦飞、冠军教练寒夜、职业选手一笑以及巅峰刺客德古拉担任嘉宾。

  趋于成熟的赛事流程,豪华专业的解说阵容,人气爆棚的参赛选手,这一届HMA《王者荣耀》赛事必将是精彩纷呈。各大战队同台竞技,巅峰选手各现锋芒,王者角逐无上荣耀,想要关注赛事发展的玩家,记得锁定虎牙直播平台。谁将是HMA荣耀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HMA官方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hma2019,或搜索直播间号660130。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