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美旅x王者荣耀跨界联名旅行箱

2019-07-18 15:34 97973手游网

0

  盛夏来临,你是否准备好在这个假期开启一场活力四射的“峡谷之旅”?国际知名箱包品牌,American Tourister(美旅)首次跨界“组队”王者荣耀,携手推出四款专属限定旅行箱:李白逍遥箱、大乔锦鲤箱、诸葛亮军师箱和王者LOGO箱,共同助力夏日活力出行。

  美旅x王者荣耀,创新跨界,玩转峡谷

  American Tourister(美旅)自创立以来就以大胆的配色和不断创新的品牌态度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其乐天有趣,充满活力的品牌精神和王者荣耀的热血与活力不谋而合。《王者荣耀》作为一款热门的5V5团队公平竞技游戏,以不断创新的游戏模式、耳熟能详的东方英雄配上炫酷的人物形象和动画效果,受到当下众多年轻人的追捧。此次两大品牌联手开启一场不同凡“箱”的跨界异次元之旅,令人瞩目期待。

  三大英雄跨界Carry,请做好准备,全军出击。

  此次美旅与王者荣耀的联名合作挑选了三位峡谷人气英雄作为设计灵感,分别是李白、诸葛亮和大乔。

  1。李白“逍遥箱”——逆风行走自在潇洒,怎一个浪字了得。

  飘逸潇洒是李白的代名词,热烈激情的红色彰显着李白的不羁。李白标志性的法器葫芦嵌于箱体背后,与他一同前行。他说:“旅途,永无止境”。带上“李白逍遥箱”,与青莲剑仙一同仗剑前行,自在潇洒,怎一个“逸”字了得!

  2。大乔“锦鲤箱”——守望着天空、大海和你的回忆。

  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少女大乔,是王者之战中的超级辅助。她强大的传送能力是队友最可靠的后盾。此次,美旅选用象征着光明的黄色来衬托大乔浑然脱俗,空灵绝世的气质。箱体背面是一直陪伴大乔征战峡谷的“锦鲤”。逆流而上,为爱守护,在这个炎炎夏日,带上大乔锦鲤箱,告别水逆,与大乔一同守望天空、大海,前往心中所想之境。

  3。诸葛亮“军师箱”——天下如棋,每一步都运筹帷幄。

  足智多谋的诸葛亮,是王者峡谷中“智慧”的代名词,一步三算,灵活位移。美旅用象征沉着与冷静的蓝色,定义临乱不惧的智者表现。带上诸葛军师箱,搞定旅途所有突发状况,如同游戏中灵活位移的诸葛亮一样,carry每一个想去的地方。

  当美旅旅行箱的高品质遇上王者荣耀专属“铠甲”,夏日旅行最佳硬核神装“热血”登场。想要成为横跨虚拟世界与真实世界的荣耀王者?带上你专属的“王者箱”准备出发,迎接属于自己的“王者时刻”,让荣耀照进现实。

  跨界风暴,一触即发。京东大牌秒杀日全球首发,邀您来战!

  看完上述介绍,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入手这份专属第六神装了?别着急,美旅《王者荣耀》专属限定旅行箱即将于7月25日晚八点登陆京东大牌秒杀日,全球首发,限量抢购!更有全场满减,最低至6.8折,箱包最低239秒杀价。即刻开团,用最劲爆的价格拿回属于你的“王者箱”。

  顺境不浪,逆境不降,勇敢冒险,征服世界,美旅集结伙伴们一起踏上征程。带上实力与颜值双在线的旅行硬核神装,旅行上分更加轻松,美妙旅程一波带走。

  是王者,我们峡谷“箱”见!

  关于美旅箱包 (AMERICAN TOURISTER)

  美旅箱包 (AMERICAN TOURISTER) 品牌1933年创立于美国,是新秀丽旗下的实力箱包品牌。美旅箱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旅行、生活类箱包产品,“追求轻松、休闲、时尚的家庭旅行生活方式”是其品牌核心。美旅箱包多元化的设计风格及优良的品质保证,使其不仅流行于热爱旅行的欧美年轻家庭中,更受到了全球用户的青睐。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