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和平精英不求人的爱心之举

2019-11-11 16:01 97973手游网

0

  和平精英一哥不求人开播之初,凭借高颜值、高技术迅速走红,现如今在虎牙的订阅数近820万。在后期的发展中,不求人宠粉、猫爸等形象逐渐让人印象深刻。

  关注不求人的人应该都知道,不求人养了一只名为雪儿的布偶猫。不求人表示,自己每天都会给雪儿铲屎,曾开玩笑地说雪儿是自己的女朋友,也常在其微博中晒自己与雪儿的日常,还曾专门为雪儿拍过vlog。

  不求人喜欢猫已是众所周知的事,然而,其实不求人不单是自家猫的猫奴,对于所有猫,他是相当关怀的。近期,不求人还去喂养流浪猫,并在微博上表示很心疼这些流浪小动物,呼吁大家多多关注流浪小动物。

  关爱流浪小动物,为流浪小动物发声,以为不求人只是个猫奴,没想到原来还是这么关爱流浪小动物。作为一个当红的游戏主播,在网络为流浪小动物发声,这个游戏主播看来还是很有爱心的。

  说起爱心,就联想起了不求人前不久受公益组织所邀,带患病儿童洋洋玩耍,安抚处于治疗期的患病儿童一事。在为患病儿童制造快乐的同时,不求人还一直鼓励洋洋坚强勇敢。10月份的青少年教育杂志《博物杂志》还刊登了此事,肯定了不求人的公益行为。

  一直以来,不求人良好的人品早已获得社会大众的认可。其实不求人这次喂养流浪猫不是刻意为之,更多的是出自本心的对流浪猫的心疼,但却是这种无意之举反倒让我们看到这个人善良的秉性。作为一个当红的流量主播,不求人此次在微博上的发声,也可以发挥一定的作用,这对于这些流浪小动物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