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云中歌》将开播同名手游将上线

2015-08-28 16:05 97973手游网

0

  由anglababy、杜淳、陆毅主演的爱情古装剧《云中歌》将于九月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接档《花千骨》,本剧改编自桐华所著长篇小说《云中歌》,并邀请大牌制作人参与了《云中歌》手游的艺术指导,从每一个细微角度去考量剧集中的原汁原味情节,除此之外该剧还邀请获得金像奖和金马奖的造型师吴宝玲加盟,阵容可谓空前强大。

  近期国内知名游戏公司渡口网络将联手爱奇艺、牧野兴星、扬讯科技打造《云中歌》正版同名手游,本次《云中歌》电视剧与手游的联合推出,通过对IP的深挖掘和再拓展,跨界合作打造全新泛娱乐产业链。并为新生代年轻人构建一个“游戏”、“影视”、“文学”、“音乐”、“动漫”等多个领域的互动娱乐新生态圈。

  [影游联动 与爱奇艺跨界合作]

  《云中歌》手游版耗资3000万,历时2年时间细心打磨而成,它并不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只靠大IP一炮打响的随大流作品,更多的在意产品本身的价值。在研发过程中,制作团队特别邀请到了于正本人参与《云中歌》手游的艺术指导,从游戏中角色的服装细节、任务剧情对白、人物走跑舞等动作模型均参照原著描述及电视剧中演员表演作一一还原,甚至连角色的性格、盘根错杂的情感戏都能在手游版中可觅踪影。

  与此同时,渡口网络与《云中歌》首播网络媒体爱奇艺达成战略合作,将电视剧与游戏这两种时下年轻人最常态的娱乐形式达成互娱互动,彼此间的跨界合作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将《云中歌》最终推向“现象级”优质IP。

  [泛娱乐大势 开创互联网+时代]

  《云中歌》正版同名手游在世界观整体架构上还原电视剧情,从剧中衍生植出的美轮美奂场景,曲折缠绵的经典桥段,将带给玩家视觉和听觉上双重享受。并在此基础上手游版《云中歌》融入了RPG类游戏的操作感与动作感,被赋予电视剧所不能展现出的临场打击感和多变化的战斗元素。

  目前,《云中歌》正版同名手游预计将会在9月与电视剧同期上线,玩家们在欣赏剧集之余,随着剧情的步步惊心,还能在手游版中亲身邂逅一次大汉情缘,体验剧中人的爱恨情仇,共谱一曲最动人的云中之歌。

  [精雕细琢 注重游戏交互本质]

  影视类IP手游的用户多是奔着体验原著或电视剧中经典桥段的剧情党,在这一点上与电视剧同期上线的手游则很好利用了电视剧的实时热度。以结合、还原电视剧中剧情为卖点吸引了大量用户,游戏的美术风格及人物造型设定上也都遵循了电视剧版。

  但作为互动娱乐休闲的手机游戏,首先必须注重的一定是游戏交互本质。目前主流的手游大作已经越来越关心游戏本身的核心玩法,并开始着手在产品设计中着重“社交”这一环节,观察今年的产品中,越来越多的将跨服战、公会系统、组队 副本等作为核心玩法,大型MMO产品相继面世,而手游产品的社区化也是当下市场环境中玩家的需求所导致的必然。

  据悉, 未来《云中歌》一方面将推出更多交互性的玩法,比如“公会战”、“国战”等;另一方面,《云中歌》也会在游戏玩法与 系统上也都为还原剧情而做出了一定的优化,而这也是此前手游厂商较少尝试的部分。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