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麒麟狗发行Sundown Boogie Frights

2015-09-17 14:57 97973手游网

0

  EA艺电旗下知名手游发行商Chillingo麒麟狗宣布今日在全球发行 Sundown: Boogie Frights 这是一款充满复古元素,将城市建筑与传统塔防相结合的新型游戏。你一定会爱上这些超级英雄和摇滚女僵尸!

  故事设定在1978年的夏天,那一年僵尸疫情全面爆发。为了保卫新墨西哥,你必须时刻准备消灭四面八方而来的僵尸军团。硬汉Jimmy,你的好朋友能帮助你进行救援生还者的任务。除此之外,你还能组僵尸军团来帮助抢夺附近小镇的许多资源。

  Contact: press@chillingo.com

  市长正在争分夺秒地找寻僵尸大爆发的解决方法,你要做的就是对战僵尸为他争取时间。尽情利用炮弹、篮球、迪斯科球、火球,甚至是奶牛来消灭僵尸们吧!游戏中还有一些特殊诱饵,如压路机、冰激淋车、消防站 、经典的迪斯科舞厅等。试着激活他们来阻挠僵尸们的进攻。

  制造一个迷宫吧!复杂建筑物塔防排放可以迷惑僵尸、帮助减慢进攻速度。你不仅要执行救援任务找到更多生还者和新资源,同时还要释放、升级像超胆侠那样独一无二的僵尸来挟住你一同保卫家园。准备好在这场惊险的后末世战役中获得胜利了吗?

  App Store: >>

  游戏视频: >>

  在苹果商店麒麟狗专区找到更多好玩的游戏: >>

  关于 Chillingo

  麒麟狗是EA旗下知名移动游戏领域的专业发行商。多款由麒麟狗发行的游戏获奖无数,如愤怒的小鸟、割绳子、钢铁力量、弹射之王、点球达人和像素人等。公司在IOS及安卓平台都有发行资源。如需获得麒麟狗或旗下游戏更多信息, 请浏览 www.chillingo.cn。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