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船梨精的散步日和》年底上架

2015-09-24 10:21 97973手游网

0

  船梨精(ふなっしー)是一个在2011年底时创造而出,并于2013年时知名度暴涨而在日本全国知名的吉祥物。最近日本厂商 Forecast Communications 宣布将于今年冬季推出一款手游《船梨精的散步日和》(ふなっしーのおさんぽ日和),喜欢船梨精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本作是一款以日本人气吉祥物船梨精为题材,并获得官方授权的手游新作。游戏讲述某天在人间界突然出现一颗不可思议的梨树,这棵梨树正是每隔2万年才会出现一次的奇迹梨树,然而这棵梨树只有梨之妖精才能栽培,因此梨妖精界之神‘梨神’大人为了全世界的幸福,而秘密派出一个负责管理这个不可思议梨树的管理队伍。

  GPS 定位要素可以说是游戏的主要玩法,玩家需要到达游戏指定的真实位置登录来获得培育船梨精所需的素材,并利用这些素材来培育船梨精。

  同时游戏里也有各种不同造型的船梨精登场,游戏也将会把玩家分成五支队伍来竞争,彼此抢占区域,随著己方区域的扩大,所培育的不可思议梨树也会越来越巨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