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梦幻西游无双版》精英首测

2015-10-21 16:38 97973手游网

0

  网易2015年度ARPG手游巨制《梦幻西游无双版》,在10月21日正式开启精英首测!作为网易旗下“梦幻西游”家族的重要一份子,《梦幻西游无双版》在继承经典的同时,也为对整个游戏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不论你是回合制手游玩家还是ARPG手游爱好者,在这里,你都能够找到自己的Mr Right!

梦幻西游无双版下载

梦幻西游无双版

428MB / 角色扮演

  领取精英首测激活码:http://ka.sina.com.cn/18325 

  [经典重制,满足每个玩家的西游情怀]

  提到“梦幻西游”家族中最具人气的BOSS,蚩尤无疑是许多人心中的首选。而这一次《梦幻西游无双版》全新开场视频,将为每一个玩家还原自己心目中最激动人心的一幕。玄彩娥、剑侠客、巨魔王、杀破狼,四大人气主角倾尽所有,携手力战蚩尤,为你点燃你的战斗欲望,重现千年之前的战斗。当你看到你所喜爱的主角们在其中为三界苍生而战时,相信你也会渴望加入他们的阵营之中!

  梦幻西游无双版最新CG视频:


  [全面创新,子弹时间系统打造零上手门槛]

  作为“梦幻西游”家族的首款ARPG手游,《梦幻西游无双版》自然要为玩家呈现更多的创新内容,才能满足玩家的无限期待。为此,《梦幻西游无双版》特别为刚刚上手ARPG类型手游的玩家设置了子弹时间系统,让新手也能轻松挑战BOSS;独有的浮空连招玩法,让你即便身处空中,也能对怪物施以重拳;除此之外,全新的助战系统,允许每一个玩家都能“附身”到自己的好友身上,体验一把其他门派的畅爽操作。软萌的画风,加上酷爽的打击感,独有的反差萌,让无数MM也为之倾倒!

  [新征程开启,梦幻无双版燃情开测]

  今日,在五个月的等待之后,《梦幻西游无双版》精英首测终于在Android平台正式开启。全新的故事,全新的梦想就此开始书写!剑侠客、玄彩娥、巨魔王、杀破狼四大人气主角率先登场,邀你一同在三界之中冒险。无论你是已经拥有了激活码的幸运玩家,还是暂时持观望状态的玩家,《梦幻西游无双版》都将为你持续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当Q萌的游戏画面与ARPG即时制相碰撞,当经典的游戏玩法与创新的游戏系统相邂逅,在《梦幻西游无双版》中,你也将获得多种不同的游戏体验。如果你渴望加入精英首测之中,不妨关注梦幻无双版后续系列官方活动,更多首测激活码,等待你来撷取!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