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对战!炸弹人》开启事前登录

2015-10-26 16:49 97973手游网

0

  童年时代喜爱的动漫以各种各样的形式重新出现手游平台上历来是广大玩家喜闻乐见的事情。近日,KONAMI就宣布将推出经典动漫《炸弹人》的改编手游《对战!炸弹人》,游戏预计将会在第四季度和广大玩家见面。

  为了契合《炸弹人》动漫的风格,《对战!炸弹人》主打PVP的玩法,玩家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和全世界的玩家进行跨平台对战,游戏最多可以实现四人同时进行对战。同时为了满足网速不足以支撑网战的玩家,游戏还为玩家准备了近百关的单人关卡,玩家可以通过和电脑对战满足自己“爆炸”的欲望。

  游戏目前已经开启了事前登录,成功进行事前登录的玩家可以获得对战券作为奖励,并且随着事前登录人数的增多,游戏的奖励也会越来越高。想要回忆童年的玩家赶紧去进行事前登录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