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剑网三口袋版年度预告片首爆

2015-11-13 17:07 97973手游网

0

  《剑网三》口袋版自今年八月底在剑网三六周年发布会上首次曝光后就得到了无数玩家的关注。今天,《剑网三》官博正式曝光了《剑网三》口袋版的年度预告片,并为玩家带来了关于游戏的更多信息。

  相比于剑网三六周年发布会上公布的游戏视频来看,我们可以发现游戏的完成度有了比较大的提升,代表所有玩家武侠梦起始之地的稻香村已经基本搭建完成并且加入了场景互动要素,同时游戏画面比起之前也有了不小的进步,场景破坏系统变的更加真实,战斗中技能释放也增加了子弹时间和一些更加华丽的特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年度预告片还借助秋叶青和李复首次为玩家全方位的展示了双人轻功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借助情缘的力量飞跃至更高的位置,而至于双人轻功系统是为了玩家更方便的跨越障碍还是会应用在战斗中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

  目前我们通过视频可以得知的关于《剑网三》口袋版的信息只有以上这些。关于《剑网三》口袋版的更多信息,玩家可以关注97973带来的后续报道,我们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带来关于游戏的第一手资讯。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