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战舰少女》版权再起波澜

2015-11-13 16:05 97973手游网

5

  《战舰少女》研发方幻萌和运营方派趣的撕逼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但发展到最后双方似乎有默契的选择了将越闹越大的事情进行冷处理。幻萌要求苹果下架《战舰少女》之后在台服运营并持续对《战舰少女》进行更新,而派趣则在国内继续维护《战舰少女》的安卓服务器。

来自《战舰少女R》画师的最新立绘

  就在所有玩家认为《战舰少女》将以这种双服形式一直运营下去的时候,幻萌网络在昨天正式启动了《战舰少女》的新官网并将游戏更名为《战舰少女R》,并且同时开放了玩家呼声甚高的安卓充值系统。根据幻萌方的公告显示,本次的《战舰少女R》将由上海尽游和上海幻萌共同运营。

提督,欢迎回来

  而派趣也在同一时间在官网发布了对幻萌的诉讼公告。在公告中派趣表示幻萌运营《战舰少女R》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和派趣签署的运营协议。派趣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而上海知识产权法院目前已经受理了本次案件。

派趣公告

  不管怎么说,这场持续了将近一年的研发和运营之战最终还是走到了对簿公堂的地步,但就目前的情况来说,这似乎是对玩家最最有利的局面。因为不管谁输谁赢,玩家终于可以放下撕逼,好好玩游戏了。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5)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