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Ludo's Quest》登陆iOS平台

2015-11-16 14:35 97973手游网

0

  《Ludo‘s Quest》(鲁多的任务)是一款由独立小游戏制作人Martin Drapeau于日前在iOS平台发布的一款魔幻题材动作冒险新作。游戏中玩家将与一个怀有骑士梦的乡下小子Ludo(鲁多)相遇,与他一起完成成为骑士前的神圣试炼。

  本作的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个小村庄,这个小村庄坐落在一个山脚下,但在山顶上则矗立着一座恐怖的城堡,甚至还有传言称那里住着一个可以召唤亡灵的魔头!我们的主人公Ludo是这个小村庄里的一位少年,他机智勇敢并梦想成为一位骑士。一天,在他训练过后在草垛上打盹,然而村民们却被突如其来的不死大军掳走,Ludo是该村唯一的幸存者,成为村民的唯一希望!

  《Ludo‘s Quest》的操作方式与常见的动作冒险游戏相似,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跳跃并踩踏敌人对它们造成伤害,或者你也可以挥动手中的剑,以骑士应有的勇气去面对危机。目前游戏为我们带来了七种敌人,包括老魔头Vandaft在内,玩家将在一路上将遇到兽人、蝙蝠、蜘蛛以及骷髅的阻碍,你要熟练运用作战技巧,穿越关卡营救村民。

  本作还融入了少收集玩法。玩家可以像玩传统RPG游戏一样进入民宅,砸碎瓶瓶罐罐搜索道具。除此以外该作还支持玩家自建关卡,目前《Ludo‘s Quest》已经登陆OS平台,售价12元人民币,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一试。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