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冒险新作《怒火丛林》iOS上架

2015-12-03 14:06 97973手游网

0

  以前有高射炮打蚊子,今有榴弹炮打蜘蛛。听起来是不是很大材小用呢?近日游戏商推出的一款横版冒险游戏 Hooah!《怒火丛林》玩法正是如此,玩家将要用榴弹炮来对付各种丛林昆虫。下面先来看看游戏视频,了解下是怎样玩的吧!

  这是一款像素风格的冒险新作,玩家所扮演的是一名手持榴弹炮的战士,头绑红巾赤裸上身,形象很有经典电影《第一滴血》中 Rambo 的感觉。在丛林背景的场景中,遍布了各种巨型蜘蛛、杀人蜂等等昆虫以及陷阱,而玩家手上唯一能够使用的就只有威力巨大的榴弹炮。虽然榴弹炮的威力不小,但会有着炮弹的限制,当用完以后便要重新上弹,而这段时间玩家就要比较小心昆虫的偷袭了。

  游戏的操作模式很简单,只要以虚拟摇杆和按键,就可以控制角色移动或者射击。而角色的动作看起来一点都不自然,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被甩来甩去的公仔,不过玩起来也别有一番滋味。

  目前这款《怒火丛林》已经在 iOS 平台上架,售价 12 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尝试体验一下。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