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圣骥网络《超能纪元》亮相产业年会

2015-12-11 13:26 97973手游网

0

  201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将于2015年12月14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此次盛会,游戏圈各方大佬齐聚,共襄盛举,着力释放游戏产业发展正能量,推动游戏企业合作。据可靠消息,南京圣骥网络创始人&CEO傅浩程将参与此次盛会,受邀发表讲话,并将携优秀手游《超能纪元》和《少女H计划》亮相2015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据了解,圣骥网络在此次盛会中入围2015十大新锐企业;其全新力作《超能纪元》入围2016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移动游戏,备受关注。该公司即将上线的《超能纪元》是一款次时代3D格斗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拥有超能力的力量角色,调查城市中发生的超能犯罪事件,引人入胜的剧情系统将玩家带入另一个全新世界。让我们2015游戏产业年会上拭目以待。

  南京圣骥网络,是一家以研发、发行、推广为一体的最新互联网游戏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和创业型互联网游戏公司。 目前,公司拥有多个国内工作室和游戏子公司,团队员工超过百人,他们来自国内知名互联网游戏企业, 都曾拥有多年互联网游戏行业成功经验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