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神将录》手机版大获青睐

2015-12-23 15:24 97973手游网

0

  日前,201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盛讯游戏携《神将录》隆重亮相年会。在现场,《神将录》大受青睐,众多手游发行商对即将推出的《神将录》手机版充满期待,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愿。

  《神将录》手机版受众多手游发行商青睐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中国数字娱乐产业的最具影响力的会议,系国内游戏领域两个最大的活动之一。本届产业年会的主题是“让你看到未来”,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游戏企业、近2000位游戏行业的精英聚集博鳌,共同探讨中国游戏行业的发展与变革。

2015游戏产业年会现场

  盛讯游戏作为国内知名的游戏厂商,近年来凭借《仙葫》、《萌荒》、《神将录》、《塔塔西游》、《英雄纪元》等高品质页游和手游大作,在业内声名鹊起,年会现场备受关注。而由盛讯游戏今年推出的中国首款神话战棋卡牌《神将录》,更是表现卓异,深受好评。会议现场,众多手游发行商都对即将推出的《神将录》手机版充满期待。

《神将录》亮相2015游戏产业年会

  年度最热门卡牌桌游大作

  2015年是《神将录》极具突破性的一年。在历经两年多的精心打磨之后,今年2月份,《神将录》首次与公众见面,并在今年6月12日震撼开启了不删档内测。游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热捧。在广州游博会、chinajoy等各大游戏展会上,深受好评。而由官方举办的各种线上与线下桌游大赛,也如火如荼,盛况空前。

《神将录》实体版

  与此同时,《神将录》官方还先后与腾讯开放平台、大彻网络、一刻馆、艾赐魔袋等众多游戏代理发行商等达成重要战略合作,使《神将录》迅速风靡大江南北。当前,《神将录》已成为年度最热门的卡牌桌游。

《神将录》桌游比赛如火如荼

  《神将录》手机版即将推出

  随着《神将录》的风靡,玩家们对《神将录》推出手机版的呼声不断高涨。《神将录》官方顺势把《神将录》手机版的研发提升日程,当前手机版正在最后的测试阶段,预计明年年初就可与广大玩家见面。

《神将录》手机版界面截图

  此次游戏产业年会,《神将录》手机版备受众多手游发行商期待,充分展现了业界对《神将录》的信心以及肯定。相信随着《神将录》手机版的正式推出,这刻创新桌游大作将在国内游戏市场掀起一股新的浪潮。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