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繁荣世界:守护者2》上架

2016-01-09 11:57 97973手游网

0

  《繁荣世界:守护者2  Prime World:Defenders 2》是俄罗斯开发商nival的最新塔防作品,nival以PC游戏《巫师之怒》闻名,接着在移动端推出了一系列作品也是好评如潮,塔防作品《繁荣世界:守护者》从PC移植到移动端,玩法受到全球玩家的称赞。游戏怒金有塔防元素,还加入了英雄养成和卡牌收集,使得游戏的趣味性大大提升。画面方面使用了Unity引擎,色彩浓郁,过渡自然,贴图之精美让人惊叹不已。虽然塔防游戏《王国保卫战》已经深入人心,但是《繁荣世界:守护者》系列是和王国保卫战截然不同的塔防游戏。

《繁荣世界:守护者2 Prime World:Defenders 2》游戏宣传图

  续作依然融入了塔防和卡牌的元素,游戏中有40个独特的塔楼以及20种致命的咒语,玩家在游戏中有许多对付怪物的方法,引爆、幻影、甚至吃尸体等等,游戏中有20种怪物的类型以及29个独特的BOSS。游戏中还加入了气候的元素,在夜间、龙卷风和暴风中对抗怪物。游戏中的元素非常多,还能和全球玩家组队一起打击怪物。

《繁荣世界:守护者2 Prime World:Defenders 2》宣传图

  《繁荣世界:守护者2 Prime World:Defenders 2》目前已在双平台(IOS/安卓)上架。

  iOS下载点我(美区)  google play下载点我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