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无尽反弹》即将上架双平台

2016-01-19 14:44 97973手游网

0

  精品休闲游戏厂商Appsolute Games在本月17日放出了新作《无尽反弹》(Swap Ball)的相关视频,并称新作将于本月21日登陆双平台。届时,玩家们可以秀出自己的实力,看看谁能够在这无尽的世界中生存更久。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无尽反弹》(Swap Ball)依旧走简约风格。在不同的图形中,都有一个小球在其中不停反弹,玩家需要通过点击屏幕将小球边缘颜色改变,与边框同色后即可继续游戏,非常考验玩家首脑配合能力。另外,游戏为玩家准备了8个不同的球可以解锁,这样单薄的收集系统还是有待改善的。

  游戏将于本周(21日)同时登陆双平台,以Appsolute Games以往的游戏品质来说,本作应该还是值得尝试的。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