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4月28日问道手游全平台公测

2016-04-26 16:40 97973手游网

0

  导语:距离4月28日《问道》手游安卓、iOS全平台公测还有2天!目前安卓版已开放下载,4月27日18时,iOS版也将转为免费榜,届时道友们便可一同再战《问道》手游,再逢昔日老友啦!今日酷炫CG完整版曝光,一起来欣赏吧!

  【传承经典 再续前缘】

  为了让道友们有一见如故的感觉,《问道》手游保留问道的整体画面风格及主要特征。在这个基础上,手游对游戏角色、地图、NPC、UI等重新优化,提高画面精细度,在保证干净简洁的同时,整个画面的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玩法上也针对手游特性做了更加人性化的设置。如任务的优化,道友们可以在更低等级体验到游戏的更多玩法,许多玩法也省略了一些浪费时间的跑图操作,大大节省了道友的游戏时间,组队也方便了许多,一旦组队成功就会自动飞到队长旁边,无需再找人。

4月28日 《问道》手游全平台公测

  【12重活动 助阵公测】

  《问道》手游特推出12重活动助阵公测。4288现金大奖、百万京东卡、道具经验等一一奉上,让道友不论是在游戏内还是游戏外都能有美好体验!

《问道》手游截图
《问道》手游截图

  4月28日,《问道》手游全平台公测!邀你和最初的人回到最初!

  关于《问道》手游:

  《问道》同名手游由端游原班团队倾力打造,以道教文化五行相生相克为核心玩法,保留《问道》端游精华,以独有道行系统为特色,配置五行战斗、个性打造、社交系统、守护系统等多样玩法,用朴实的工笔中国风再现《问道》经典版。

  《问道》手游官网

  《问道》手游官方微信:wendaoshouyou

  更多资讯,请关注《问道》手游官方微信

《问道》手游官方微信二维码

 

问道 下载

问道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209.65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问道
下载《问道》

209.65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