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游戏蜂窝《保卫萝卜》iOS辅助

2016-07-19 10:48 97973手游网

0

  《保卫萝卜3》是经典塔防手游《保卫萝卜》、《保卫萝卜2》系列续作。是系列游戏的第三作,此次《保卫萝卜3》将战斗平台转移到了城市,让主角“阿波”在都市开启了一段奇妙的冒险。游戏融入了社交互动系统,玩家可以通关糖果比拼且互送体力,而新地图还加入了全新场景元素,更有多款全新炮塔加入战局,让体验过的人在重温经典的同时,也能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乐趣。全新游戏蜂窝为《保卫萝卜3》定制独家脚本,让iOS用户也可以体验到解放双手,换个姿势玩手游的乐趣。

保卫萝卜3

  金币经验轻松获得

  游戏蜂窝内置的保卫萝卜3辅助脚本,轻松设置后即可开始挂机体验,不论经验金币都能省时省力获得,睡前设置好相关参数,一觉醒来,就能发现海量经验金币到你手中,快速升级兵种炮台,一切都先人一步。

  送叶收体续航不停

  好友互动可以送去叶子也可以回收体力,让你可以获得更多次数的游戏体验,拿到更多的奖励和经验金币,游戏蜂窝保卫萝卜3ios辅助轻松帮你操作送叶收体,按时领取时长奖励,不让你错过任何优惠活动。

  智能摆放效率至上

  游戏蜂窝保卫萝卜3iOS辅助是交由纯手工内核制作,所有动作摆放无限接近真实人工操作,显著减少系统抓查概率,智能摆放冒险模式,让你最优解获得过关方式,轻松过关斩将,快速冲榜排名。

智能摆放效率至上

  游戏蜂窝《保卫萝卜3》iOS辅助给你最方便的游戏体验,最轻松的享受游戏乐趣。目前游戏蜂窝安卓版同样重大更新至2.0版本,带来的是给玩家更好的服务,更稳定高效的体验。游戏蜂窝,让你换个姿势玩手游。

  游戏蜂窝2.0官网:http://www.ifengwoo.com/

  保卫萝卜3辅助:http://fz.ifengwoo.com/bwlb3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