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智能升级体验 诛仙ios辅助

2016-08-23 10:30 97973手游网

0

  《诛仙手游》以诛仙为背景,完全忠于原著剧情;完美还原端游经典元素,追溯热血情怀;电影级CG画质,真3D仙侠大世界,360度全景自由飞行,多元深度自由社交体验让玩家拥有极致仙侠体验。

  安卓与iOS双端让众多玩家都能体验到这个庞大的游戏系统,同时《诛仙》手游也有着丰富的游戏性:任务线,帮派玩法,海量活动,支线环线……

游戏蜂窝诛仙ios辅助

  丰富的任务和活动,带来的当然也是丰厚的经验与奖励,不过大量重复的操作,以及后期的日常还是让人觉得疲惫。《游戏蜂窝》为诛仙手游量身定制专属脚本辅助工具,让你轻松享受升级体验。全自动剧情任务,自动帮派任务,自动环线任务,自动组队副本,让升级来的更轻松一些。

  《诛仙手游》的辅助脚本采用智能人工内核,完美还原玩家操作,脚本作者皆为资深游戏,所有辅助功能都经过了精心考虑和制作。

完美还原玩家操作

  《游戏蜂窝》除了支持iOS版本的《诛仙手游》之外,同样支持安卓与PC模拟器版本,多端操作让你更享欢乐游戏体验,让你换个姿势玩手游。

  游戏蜂窝:http://www.ifengwoo.com/

  诛仙手游辅助:http://fz.ifengwoo.com/zhuxian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