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手游代练火爆 美女代练的一天

2016-08-31 10:34 97973手游网

0

  随着现在手机游戏内容越来越重度,不论是升级也好,冲分也罢,甚至连日常任务这样的模式都从端游延伸到了手游中。除去签到打卡之类的日常意外,还有像副本、跑环、刷图等各种日常需要玩家“每日完成”,否则可能会中断累计收益,落后其他玩家,因此手游代练市场也变得十分走俏。

  我们这次也通过渠道采访到一位代练的“打手”小林,是《游戏蜂窝》代练平台的一名美女代练,别看小姑娘家家的其实也是一名超过10年的资深游戏玩家。

小林表示,反正照骗都是假的

  小林在《游戏蜂窝》的代练中负责早班,一般来说,早上八九点自然醒就足够了,然后等待官方推送的订单。小林表示,目前比较火热的像《火影忍者手游》的代练是比较受欢迎,不管是周常六十胜,还是一些日常的代练都可以完成。虽然自己操作水平可能会被其他玩家嫌弃,但是一般也能按时按量的完成。

  当然,小林也表示,作为一名淘宝店主,代练这块只是副业,赚点零花钱,一天入手几十到上百块钱补贴还是有的。她同时也补充道,《游戏蜂窝》虽然和用户收费很低,但是会给打手额外的补偿,不然光靠收用户的费用得饿死一片人(笑)。

都是液化,都是液化!

  对于一些玩家对于账号安全的问题,小林也表示,蜂窝官方都会推送一个加密的包过来,她们用电脑模拟器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加载进用户的资料,顶多看到客户的QQ号,密码什么的是被星号代替了,平台的运营也比较靠谱所以安全性是可以放心。

  小林也表示,现在手游确实越来越相像,基本也都是同样的套路流程,也导致了很多人在玩游戏的同时考虑用辅助工具或者代练来提高等级或者战斗力。然而也有一部分玩家会害怕辅助工具对自己机子的会有影响。所以就会找一些更放心的代练来委托自己的账号,《游戏蜂窝》本身在辅助市场这块就有不错的防封措施和服务质量,做代练当然也是想让更多的玩家轻松游戏啦。

  最后小林还和笔者开玩笑,下次应该开一个直播,一边代练一边直播,这样似乎就可以双丰收了!

  游戏蜂窝:http://www.ifengwoo.com/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