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夏目的美丽日记》恋爱CG暖心亮相

2016-09-22 12:46 97973手游网

0

  2016年度暖心恋爱换装手游《夏目的美丽日记》专属恋爱CG“甜筒奶油”唯美上线,邀您初秋浪漫诉爱;南翎情侣装“木兰辞”暖心亮相,温柔气质打造最般配古装couple;更有恋爱合影,分享最缱绻时光,你值得被疼爱!

  唯美插画 心跳回忆

  当夏目遇上气质美男尤塞塔,似乎就连初秋都多了一丝浪漫美好,而专属恋爱CG“甜筒奶油”的甜蜜公开,也在不经意间让您的少女心扑通扑通。如此的甜蜜陪伴,也将唤醒您的点滴青涩回忆,成为记忆中最珍贵的存在。

  情侣时装 甜蜜漫天

  游戏中不仅有千套服装搭配,让您的衣橱琳琅满目,更有南翎情侣装“木兰辞”首次亮相,邀您换上男神同款古风新装,与男神一起甜蜜相约,缔写专属你的换装物语。

  恋爱分享 定格时光

  在这初秋,穿上南翎专属情侣装,与心仪的男神一起,以最亲昵般配的姿态相互依偎,出众的气质一定能让他人羡慕不已。而你与他最美好的时光也将在这一刻定格,感受最怦然心动的瞬间。

  《夏目的美丽日记》暖心恋爱换装养成!时尚社团弹幕party,清新装扮的你来与男神交友约会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游戏官网或游戏微信号。

夏目的美丽日记 下载

夏目的美丽日...

类型:休闲 大小:73.39MB
7.4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夏目的美丽日记
下载《夏目的美丽日...》

73.39MB / 休闲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