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潜入敌营搞破坏 休闲游戏《未来忍者》明年初发布

2016-09-27 11:47 97973手游网

0

在今年早前曝光的Huijaus Studio新作《未来忍者》(Mr Future Ninja)原定于今年秋季发售,不过貌似游戏要跳票至明年年初了。

在游戏内玩家可以使用三位额头围着紫色、绿色以及黄色的忍者,不断潜入科技公司的内部,进行破坏。游戏的玩法有点像潜行游戏+动作游戏,既可以躲避巡逻守卫,还可以利用“手里剑”击杀他们,甚至于你还可以使用瞬移技能躲过他们的视线!

既然背景设定在了未来世界,那么就少不了各种未来式黑科技元素,比如一个反派:邪恶的科幻公司。他们绑架了全世界所有的忍者并计划提取他们的基因制造克隆人,并为他们旗下的“人类的新仆人”计划而服务。而玩家扮演这个世界上最后的忍者,并与另外两位忍者伙伴潜入邪恶的科技公司终结他们的计划!

如果诸位玩家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未来忍者》的画风采用了与《纪念碑谷》非常相似的简约风格,建筑的设计还有不少东方气息。据悉,该作目前仍然正在进行测试工作,预计在2017年初正式上架。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