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解谜新作《寒冬》明年上架

2016-09-28 09:22 97973手游网

0

  自《纪念碑谷》出现后,模仿其画面风格的作品便出现了多个,多数作品仍然也会继续保持故事的唯美性,毕竟这般清新治愈的画风很适合讲述故事。而本次推介的游戏同样采用了这种画风,这款名为 Winter《寒冬》的作品,又会带来怎样的故事呢?

  《寒冬》讲述的是一个小女孩在生死边缘所遇到的事,故事的地点处于一个独立的异空间。玩家将在这个异空间中代替小女孩解开谜题,在异空间中探索一间又一间的房间,直至找到最终的答案。清新治愈的画面与柔和的背景音乐营造出了唯美的感觉,谜题的设计也较为有意思,玩家可在探索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游戏的氛围。

  游戏的场景并不需玩家走动,与一般的解谜游戏有所区别,玩家只需划动屏幕即可转换场景(房间)。在每个独立的房间中寻找线索,通过点击打开衣橱或缩放画面来查看蛛丝马迹。本作除了线索寻找外,还需玩家将线索进行串联或拼凑方可解开谜题,最终小女孩的选择是生还是死?

  《寒冬》预计于 2017 年初登陆移动平台和 PC 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持续关注报道,获取游戏最新动态。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