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生存冒险游戏《石器世界》

2016-09-28 11:50 97973手游网

0

  手机平台上的像素生存游戏已有不少,像《泰拉瑞拉》、《像素生存者》已经这一类型的典型代表,如今喜欢这一风格游戏的朋友又多了一个选择,这两天登陆移动双平台的新游《石器世界》(StoneBack),同样挑战诸位玩家的生存技巧!

  从游戏名中的“石器”就可猜到,本作的背景发生在远古的石器时代,玩家将与史前恐龙为伴,努力生存下去、见到第二天的黎明!

  游戏的玩法也非常简单,利用手中的道具砍伐树木、击碎岩石制作屋子以及武器,躲避或击退来袭的食肉恐龙。而到了夜晚你可以趁着大部分恐龙睡着,举着火把前往白天无法进入的地区,搜索获得更多的材料道具。

  游戏中不仅要躲避各种危险恐龙,玩家还要寻找食物保持充足的体力完成各种搜集任务。相比《泰拉瑞拉》,这款游戏的系统比较简单,也更适合新手玩家体验。当然已经是生存游戏的老司机们也不妨入手一试,看看诸位在恐龙世界生存多久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