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索斯机械兽:叛乱之地》

2016-10-22 12:02 97973手游网

0

  虽然国家早已承认电子竞技是体育运动项目中的一种,但是近年来随着各支战队在国际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电子竞技终于可以走出阴影,而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也开始重视游戏的竞技性,其中以MOBA类游戏最为突出。近日,一款名为《索斯机械兽:叛乱之地(ZOIDS:Field of Rebellion)》的新游即将登陆移动平台中。

  也许不少年纪较小的玩家对于索斯机械兽还是比较陌生的,其身世也是非常坎坷的。最早在1982年日本玩具公司TOMY推出了Mechabonica系列模型,不过因为销量不佳欧美生产线被出售,后来欧美生产线更名为ZOIDS,而这就是后来大家所熟悉的索斯机械兽。作为一款玩具题材的游戏作品,它拥有着完整的世界观,而且截至目前已经推出过四部动画系列。

  作为一款MOBA类型的手游,世界观与剧情一直都是比较弱化的方面,平时一直体验欧美风格的MOBA游戏,不知道日式MOBA游戏将会带给玩家们什么样的体验,游戏目前已经开启事前登陆,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威锋网的相关后续报道。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