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养成RPG新作《异形之卵》上架

2016-11-23 10:34 97973手游网

0

  游戏公司paon-dp于9月28日发表了旗下新作《异形之卵》(エイリアンのたまご)的相关消息,该作为一款交互型养成RPG,已于今日正式上架,登陆iOS/Android双平台。

  本游戏的玩法非常创新,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异形,并与其他玩家收集的异形交配,从而培养出新的异形。交配的操作也非常简单,只要和朋友同时摇动手机,新的异形就会诞生了!随着不断进行培育,异形的外观和能力也会逐渐改变。即时没有一起玩的朋友也没关系,玩家可以在随机来访的异形中选择与自己的异形交配的个体。真是个无节操的设定啊。

  当然游戏的内容不仅仅限于交配,玩家可以操作异形与敌人进行战斗,战斗中获得的食物可用于提升异形的能力,或是强化某种特定的属性。作为一款养成游戏,本作的自由度还是很高的,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