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移动怪兽宣布代理《三小侠》

2016-12-05 17:41 97973手游网

0

  移动怪兽日前正式宣布代理手机新作《三小侠Grand Chase》台港澳中文版。《三小侠Grand Chase》由韩国游戏开发商KOG所授权研发,为一款卡通风格的横向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主打日系动漫风的画面与职业的高自由度。

  《三小侠Grand Chase》可让多名玩家参与一场非常热闹的大乱斗,虽然是直接继承了PC版的元素,但是也进行了各式各样的改良优化,像是让指令技与必杀技能够更轻易施展的系统,以及考虑导入自动战斗等等。在团队副本即时连线中,玩家可以选择三种难度的副本,并与四名随机玩家配对一起共同攻略副本,每位玩家可派出自己设定为队长的角色,进行即时连线来攻略副本。

  《三小侠Grand Chase》营运与开发团队表示,未来将和《三小侠》玩家面对面进行沟通,倾听玩家的声音,希望共同打造出玩家所怀念的全新《三小侠》。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