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决战沙城H5》体验热血团战

2016-12-15 10:40 97973手游网

0

  天团游戏《决战沙城H5》正版传奇世界授权,随时红名PK,怒抢BOSS,传承了传奇世界核心玩法,再现战法道经典职业组合。体验自动打怪升级、挂机也能升级,带您重新回味经典,带给您不一样的极致享受。

决战沙城H5

  战法牧的职业设计,酷炫的装备与翅膀系统的演示,就在决战沙城h5的战场中,带着勇士出击,不论寻宝还是铸造,或者野地pk,只要你敢就能去挑战。而此作就将在明天开启新区新服,同时公会系统也将降临,到时盆友们就可以畅玩无极限哦。

  公会系统、公会贡献、公会技能,让你重新体验兄弟间的热血情谊,共同齐心领取丰厚奖励!

  天团游戏《决战沙城H5》更有超多礼包福利让新手玩家更快融入战斗中,第一时间感受战力飙升,更有超多实体奖品送给最强的你!赶快来体验经典传奇再现吧。

H5游戏尽在天团游戏

  天团游戏:http://www.tth5.com/

  H5游戏大厅:http://user.tth5.com/H5SDK/Game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