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乐高蝙蝠侠电影游戏中区上线

2017-01-17 11:12 97973手游网

0

  乐高一直擅长在原作的基础上打造角色,像乐高复仇者、乐高指环王还有人见人爱的乐高蝙蝠侠。乐高不仅为蝙蝠侠(以下简称老爷)出了好几款主机游戏,有些还移植到了 iOS 上,而且今年 2 月还会北美上映首部以老爷为主角的乐高电影《乐高蝙蝠侠》,近日,这部电影的 IP 手游 The LEGO® Batman Movie Game《乐高蝙蝠侠电影游戏》出炉了。

  和很多电影 IP 手游一样,《乐高蝙蝠侠电影游戏》的玩法也是趋于休闲类,但它不像其他 IP 游戏一个玩法玩到黑,而是玩起了跑酷加节奏游戏的“组合拳”。跑酷部分的玩法类似当年很火的《小黄人跑酷》,竖版的跑道有或高或低的障碍,你控制老爷在跑道上或跳高,或下滑,或左右闪躲,避开那些障碍,因为是无尽跑酷,所以要尽可能跑得更远。

  跑酷途中会有一些道具可用,功能也是常见的无障碍狂奔、跳过障碍等,不过这些道具都包装成了蝙蝠车、蝙蝠勾爪、蝙蝠飞镖等老爷专用道具,看起来更有电影的感觉。

  如果你一个不小心,跑酷时撞到障碍怎么办?这里不会马上 game over ,而是进入节奏游戏部分,让你跟着老爷的节奏,点击下落式的键盘。成功完成一首歌后,你又能回到跑酷跑道上继续奔跑了。

  游戏就这样让你在跑酷和节奏游戏之间来回切换,虽然这样的“组合拳”组得有点硬,但看着活蹦乱跳的老爷跟你又跑又跳,别提多有趣了。何况,在可选角色中还有“蝙蝠家族”众人和各种装扮的老爷等着跟你一起跑。

  《乐高蝙蝠侠》电影的北美档期已经定在了 2 月 10 日,我国内地有望引进,游戏已经先行在 App Store 中区和 Google Play 上上架了。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