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轩辕剑叁登陆iOS平台售价60元

2017-01-18 09:38 97973手游网

0

  一年前,“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透露《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正在进行移动版本的开发。时隔一年,这款游戏终于正式登陆了苹果App Store,全名为“轩辕剑叁 云和山的彼端 加强版”,售价60元。

《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登陆iOS平台 售价60元

  《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是大宇资讯旗下经典单机角色扮演游戏《轩辕剑》系列的第四部作品。故事设定在安史之乱前后的欧亚大陆,故事横跨亚欧大陆,贯穿罗马、阿拉伯、中国三个文明。

  主角将从威尼斯出发,途径地中海,阿拉伯地区,最后到达东方的大唐帝国。游戏中地域跨度之大,剧情设计之深,即使放在今天的也可以算得上极高的水平;而形形色色、性格各异的人物形象更是深得玩家的喜爱,并成为一代经典。

《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登陆iOS平台 售价60元

  这款游戏在手机平台的移植版,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经典原貌,游戏大小为1.49GB。既然是加强版,自然不少的改进。游戏针对不同文明做了不同的设计。如水都威尼斯、大马士革以及最后的长安,三个地域的建筑、行人的服饰都各有不同,背景音乐和对白也极具当地风格。

《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登陆iOS平台 售价60元

  游戏的历史背景选择在东西方文化碰撞的一个时期,许多历史上的大事件如十字军东征、安史之乱都会贯穿其中。剧情虽然从遥远的威尼斯开始,但游戏中仍透漏着东方文化的底蕴。据悉,在本次的手游改版中,制作团队还特别增加了中国部分新的剧情,让玩家伴随赛特在中国经历更丰富的冒险旅程。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